奈何BOSS又如何

中国大陆电视剧
(重定向自奈何boss又如何

《奈何Boss又如何》(英语:Well-Dominated Love),是由华晨美创承制,改编自网络小说《独爱天价暖妻》,由吴翔执导,宣璐赵志伟王倩刘胤君刘宥畅金雯昕等主演的一部甜宠爱情偶像剧。该剧亦是2019年网剧《奈何BOSS要娶我》、2020年网剧《奈何BOSS要娶我2》的官方姐妹篇。该剧描述挑剔总裁严景致爱上临时特助聂星辰的浪漫爱情故事。该剧于2020年6月10日在LINE TV、芒果TV播出。LiTV 线上影视全剧上架。

奈何Boss又如何
Well-Dominated Love
类型爱情偶像
原作网络小说《独爱天价暖妻》
导演吴翔
主演宣璐赵志伟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中文
集数24集
主题曲〈Say I love You〉
制作
拍摄地点 中国长沙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芒果TV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 台湾
播出日期2020年6月10日 (2020-06-10) ()
相关节目
前作奈何BOSS要娶我
奈何BOSS要娶我2

播放平台 编辑

频道/影音 所在地 播出日期 播出时间
芒果TV   中国大陆 2020年6月10日 每周三周四20:00更新会员抢先看 6月19日起会员享付费超前点播每周五提速看更多
LINE TV   台湾 2020年6月10日 每周三周四24:00更新会员抢先看4集
friDay影音   台湾 2020年6月10日 每周三周四24:00更新
astro双星astro双星HD   马来西亚 2020年6月22日 每天 20:00 - 21:00

剧情简介 编辑

在初次见面时聂星辰就十分了解出了名难搞的老板严景致,在她的一次出击下总裁的心就已被其抓住。是什么让初次见面的二人看似早已认识?在开始热恋后,总裁却接二连三地出现了问题,且看聂星辰如何见招拆招,用自己的古灵精怪重新俘获总裁的心。

演员列表 编辑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宣璐 聂星辰 远达集团秘书→铂爵集团首席秘书

职场里可盐可甜的满分秘书(远达集团),之后转到铂爵集团担任首席秘书,漂亮能干又独立,对待生活永远拥有积极乐观的态度。喜欢严景致,与他结婚过一生。

赵志伟 严景致 铂爵集团总裁

傲娇且智商极高的霸道总裁(铂爵集团),患有“双数”强迫症,工作上雷厉风行、生活中追求完美,同时也是无数少女心中的完美男神。有低血糖易晕机。因小时候目睹了母亲轻生的一幕导致他每每与星辰有进一步的亲密接触时会暂时失忆。喜欢聂星辰,后与她结婚过一生。

王倩 甄念 女明星

光鲜亮丽的女明星,个性倔强又敏感,习惯用高傲隐藏真实的自己。曾喜欢严景致后来喜欢赵远方。

刘胤君 赵远方 远达集团赵总→铂爵集团赵总

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总用潇洒伪装自己的真心。曾喜欢过星辰,后来喜欢甄念,曾和甄念求过婚三次,但被以为是演戏而拒绝。最后一集得到甄念认可答应求婚。

刘宥畅 韩子遇 脑科医生

帅气的直男医生,智商很高,但却总修不满“爱情学分”。知道严景致的所有恋爱过程,也是他的主治医师。后来看到童欣身边似乎有男朋友才开窍,与童欣告白,后来与童欣结婚。

金雯昕 童欣 铂爵集团总裁办员工

实习生刚转正的员工,常被黄主任叫“大脑袋”。永远活力满分的追星少女,个性率真又执著。原本以粉丝与偶像和韩医生相处,但后来渐渐的喜欢韩子遇,后来与韩子遇结婚并怀孕。

其他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赵正阳 黄韬 铂爵集团总裁办的主任。
梅妮莎 艾路 铂爵集团的员工。
彭必瑶 金贝娜 铂爵集团的前员工,身为绪辉地产的商业间谍陷害星辰将资料外泄而进入警察局。
吴恒 金东旭 铂爵集团的员工。喜欢艾路。
何星禹 孙阳 铂爵集团的员工。喜欢星辰。
易照博 聂父 聂星辰的爸爸。
郝文婷 聂母 聂星辰的妈妈。
李莎 叶景妍 严景致的妈妈,某一次因为和严爸爸吵架所以割腕,导致严景致有了心理障碍。
蔡纲 严父 严景致的爸爸,因为出车祸去世了。
王伟华 廖志高 严景致合作的公司老板。
郑晓婉 廖夫人 廖志高的老婆,患有阿兹海默症,因出车祸去世。
肖雨 白小乔 专业的医生,从大学时期就很喜欢韩子遇。
陆忠 韩父 韩子遇的爸爸。
方晓莉 韩母 韩子遇的妈妈。
何倩影 小优 严景致和聂星辰的伴娘之一。
张零 Hannah 严景致美国家的邻居姐姐。
丁宁 甄念经纪人
李元洁 顾总 亚泰科技公司总裁。
冷海铭 刘总 曾与严景致一起竞争的公司,因抄袭而停止签约。
毕雪姣 女总监
苗存毅 物业
黄英 聂星辰奶奶

幕后制作 编辑

2019年11月28日,甜宠爱情偶像剧《奈何BOSS又如何》在中国长沙开机 。 1月16日,由芒果TV银河酷娱出品华晨美创制作的甜宠爱情偶像剧《奈何boss又如何》在湖南长沙正式杀青。

电视剧歌曲 编辑

曲序曲目作词作曲演唱
1.〈Say I love You〉(主题曲)钱昱成钱昱成黎林添娇
2.〈梦醒时离开你的城市〉(片尾曲)谢琪刘晓盈王欣茹
3.〈并非意外〉(插曲)李文贤甘虎王子铭
4.〈与彼于此〉(插曲)张馨张馨庞琪祥
5.〈幸福的预兆〉(插曲)曹敬鹏曹敬鹏栾贻泽、丁聪
6.〈全心全意〉(插曲)高莹高莹张宇俊如
7.〈握手言和〉(插曲)袁文睿、张畅袁文睿康青林

参考资料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