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克伯特

英语小册子作者,农民和记者

威廉·克伯特(英语:William Cobbett,1763年3月9日—1835年6月18日)英国激进传单作者、记者、政治家和农民,生于萨里郡法纳姆。克伯特属农民派系,寻求改革议会、废除“腐败选区”、限制外国活动、提高工资,以减轻农场劳工和小地主的贫困。克伯特支持降低税收、储蓄、取缔圈地运动并回归金本位制。他反对选区经纪人、虚职官员、官僚“吃税者”和股票经纪人。他的激进主义推动了1832年改革法令的制定,并使他获得了为奥尔德姆选区新设立的两个议会席位之一。他的论战涵盖了政治改革到宗教,包括天主教解放。他最著名的书是《乡村骑行》(1830年,仍在刊印)。他反对马尔萨斯主义,认为经济改善可以支持全球人口增长。[1]

威廉·克伯特
威廉·科贝特的油画肖像,可能由乔治·库克创作,现藏国家肖像馆
出生(1763-03-09)1763年3月9日
英格兰法纳姆
逝世1835年6月18日(1835岁—06—18)(72岁)
英格兰吉尔福德诺曼底英语Normandy, Surrey
职业小册子作者英语Pamphleteer、记者、士兵
教育程度格雷律师学院
代表作乡村骑行英语Rural Rides
国会议员(奥尔德姆选区英语Oldham (UK Parliament constituency)
任期
1832年—1835年
继任约翰·弗雷德里克·李斯英语John Frederick Lees
个人资料
政党激进党英语Radicals (UK)

参考资料 编辑

  1. ^ G. D. H. Cole. The Life of William Cobbett. Westport: Greenwood Press. 1971. ISBN 0837147816.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