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傲客

(重定向自婚禮終結者

婚礼傲客》(英语:Wedding Crashers)是一部2005年美国喜剧片,由大卫·铎坚执导,欧文·威尔逊云斯·韦汉等主演。

婚礼傲客
Wedding Crashers
美版电影海报
基本资料
导演大卫·铎坚
监制Peter Abrams
Toby Kiccumshot
Robert L. Levy
Cale Boyter
Andrew Panay
Richard Brener
编剧Steve Faber
Bob Fisher
主演欧文·威尔逊
云斯·韦汉
基斯杜化·华坚
瑞秋·麦克亚当斯
艾拉·菲舍尔
布莱德利·古柏
凯尔·奥唐尼尔
简·西摩
威尔·法瑞尔
配乐洛夫·坚
摄影Julio Macat
剪辑Mark Livolsi
制片商新线影业
片长119分钟
产地美国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美国:2005年7月13日 (2005-07-13)
2005年7月15日 (2005-07-15)
发行商新线影业
预算4000万美元[1]
票房2.85亿美元[1]
各地片名
香港冒牌伴郎生擒姊妹团
台湾婚礼终结者

电影内容描述两名男子为了结识异性,多次闯入陌生人的婚礼,最后却找到心上人之经历。

演员 编辑

男主角之一,离婚律师;常与好友杰洛米为了找一夜情对象,而不请自来的跑到陌生人的婚礼里。遇见Claire之后不再花心。
另一名男主角,约翰生意上的拍挡及私底下的好友;两人常为了找一夜情对象,而不请自来的跑到陌生人的婚礼里。
美国财政部长,参选总统有望;与妻子Kathleen育有四名子女;大部分时候平易近人,但他人对他家人不敬时会回击;很喜欢航海。
William及Kathleen中间的女儿,全职环保主义活动家;亦为约翰看上的女生。与男友Zachary感情不太契合。
William及Kathleen的幼女,精神上不太稳定,更有点性欲亢进;完全迷上了杰洛米
William的太太,酗酒;曾尝试引诱约翰
William的母亲、Kathleen的奶奶、几名后辈的祖母,与William一家同住
William及Kathleen的儿子,艺术家,同性恋,性格略显阴沉古怪;对杰洛米有意思
Claire的男朋友,相当暴力;电影中的反派。
在不同婚礼中当主婚人的神父
William及Kathleen的长女;约翰及杰洛米闯进的即是她的婚礼
1993年教懂杰洛米怎样闯婚礼的人
约翰在其中一个婚礼上差点钓上了的女生
电影开头时要离婚的夫妻

客串 编辑

评价 编辑

《婚礼傲客》获得的评价以正面为主, 烂番茄根据186条专业评论,获得75%的新鲜度,平均得分6.7/10[2]Metacritic则依据39条评论,得出加权平均分数64分(满分100分),代表“正面评论为主”。[3] 根据影院评分的民意调查,观众平均给予本片“A−”的评级分数[4]

参注 编辑

  1. ^ 1.0 1.1 Total Worldwide Gross for Wedding Crashers. Box Office Mojo. [2009-07-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6-06). 
  2. ^ Wedding Crashers Reviews. Rotten Tomatoes. [2022-05-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2-03). 
  3. ^ Wedding Crashers Reviews. Metacritic. [2002-05-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5-16). 
  4. ^ WEDDING CRASHERS (2005) A-. CinemaScore.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12-20).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