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

化妆品牌

美宝莲英文Maybelline)是一个化妆品牌,创办于1915年,已经有百年品牌历史,现时由欧莱雅公司全资拥有。在世界90多个国家及城市中,“美宝莲纽约”已经成为对女性生产化妆品及护肤品的公司。

美宝莲
Maybelline
公司类型私人公司
成立1915年
创办人Thomas L. Williams
总部 美国纽约
标语口号Make It Happen
业务范围世界各地
产业化妆品
产品化妆品护肤品
所有权者莱雅 编辑维基数据
母公司欧莱雅公司L'Oréal
网站 美国
www.maybelline.com
台湾
www.maybelline.com.tw

历史 编辑

1917年,T.L. Williams看到他妹妹用凡士林涂抹在睫毛上,启发他的灵感,将凡士林与炭粉调制成睫毛膏推出第一支公开销售的的睫毛膏,结合他妹妹的名字(Mabel)和凡士林(Vaseline)的英文名称,将公司取名为Maybeline。

美宝莲是世上第一个生产“自动睫毛液”的厂商,当时的商品名为“Ultra Lash”。

1967年,T.L. Williams将公司被售与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市的Plough, Inc. (即今日的Schering-Plough)。因此,公司的整个化妆品生产线在短短一周内从芝加哥搬到孟菲斯市。1975年,公司再把工厂迁往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直到今日依然在那里。1990年,Schering-Plough把美宝莲售与纽约一家投资公司──Wasserstein Perella,因此美宝莲的总部又再迁往纽约,尽管他们的运作总部虽然仍留在孟菲斯市,直到有关地址于1996年售出为止。

品牌标语 编辑

  • "Maybe She's Born With It. Maybe It's Maybelline." (1991至今)
  • "The power is in your hands." (把握属于你的美)

Make It Happen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