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共产党(马列) (杜塔)

孟加拉国共产党(马列)孟加拉语:বাংলাদেশের সাম্যবাদী দল (মার্কসবাদী-লেনিনবাদী))是孟加拉国的一个地下共产主义政党[1]。该党的意识形态是共产主义马克思列宁主义毛主义。该党的政治立场是极左翼。该党的领袖是阿乔伊·杜塔。该党是南亚毛主义政党和组织协调委员会革命国际主义运动的成员[1][2]。为区别于其它也以“孟加拉国共产党(马列)”为名的政党,该党被称为孟加拉国共产党(马列) (杜塔)

参考文献 编辑

  1. ^ 1.0 1.1 Leftist Parties of Bangladesh. www.broadleft.org. [10 January 2019]. (原始内容存档于3 April 2015). 
  2. ^ South Asia: Press statement of CCOMPOSA. Parti du Travail de Belgique (新闻稿). (原始内容存档于25 July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