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女王 (西雅图)

安妮女王(英语:Queen Anne[注 1]是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的一个地区,位于市区的西北。该社区坐落在同名的小山丘上,最高处有456英尺(139米),占地约7.3平方千米(2.8平方英里),人口大约28,000。社区较为富裕。安妮女王南边是西雅图的贝尔镇英语Belltown, Seattle,东边是联合湖英语Lake Union,北边以华盛顿湖船舶运河英语Lake Washington Ship Canal为界,西边紧邻因特湾英语Interbay, Seattle。西雅图早期经济文化精英在该区域修筑他们的府邸,如今也是较为富裕的区域。著名的太空针塔位于该区域。此外,由于地处山丘,该地区的凯里公园英语Kerry Park (Seattle)成为了游客拍摄西雅图市区天际线的最热门地点之一。[1]

注释 编辑

  1. ^ 该地名源于同名的英格兰君主。注意Anne其实并无“妮”的读音,该中文翻译只是约定俗成的历史译名。

参考文献 编辑

  1. ^ It’s all downhill from Queen Anne. Seattle Times. 2016-04-18 [2021-03-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8-06).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