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莉·提普顿

安娜莉·提普顿Analeigh Tipton,1988年11月9日),是美国的时尚模特儿女演员,最广为人知是在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第十一季。在《生活大爆炸》第二季第七集中 ,安娜莉与另一位参赛者森玛花·波特,以及第九季第八集中,揭开谜题的女孩中客串亮相。

安娜莉·提普顿
Photo by Robert Dahey
模特儿
出生Analeigh Christian Tipton
(1988-11-09) 1988年11月9日35岁)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亚波利斯
经纪公司Abrams Artists Agency
身高5英尺9.5英寸(1.77米)
发色棕金色
瞳色蓝色
三围32"-24"-36" (US)
女装尺码4 (US)

早期生涯 编辑

在她八岁时,随着家里搬迁到加州沙加缅度,在那里她参加了 St. Francis High School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和 New York Film Academy's Film School有关演艺的课程。 目前她正在Marymount College继续深造戏剧和演艺。

花式溜冰 编辑

安娜莉从两岁半便开始接触花式溜冰,她大多数的童年都专精于溜冰训练,还曾参加了U.S. Synchronized Skating Championships。之后,她和她的队友Phillip Cooke,连霸两届regional champions,也二度参加U.S. Junior Figure Skating Championshipson the Juvenile level。安娜莉在十六岁的时候决定退出溜冰,在这之后,她只偶尔在慈善活动和关怀艾滋的募款上溜冰。

模特儿 编辑

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 编辑

安娜莉在Myspace上被发掘,随即被制作单位邀请在洛杉矶进行面试,对于入选她自己在受访时也感到惊讶,但她表示自己会努力表现,最后她获得了《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超级名模生死斗)第十一季的季军。 在比赛的过程中,安娜莉在“你很美丽,现在改变”(大改造)一集中,因为没有善用溜冰的天赋在拍照上,落入包尾。在之后,她急起直追,再接下来的七周里皆未离开前三名的宝座。安娜丽共被选为最佳相片两次,一次是在“现在你看见我,现在你看不见”(CoverGirl动态广告),在这次的评选,评审认为这是第一季以来最好的广告作品;另一次是在“美好时光与风车”(风车&前卫造型);她同时也在“最后五强”一集的面试挑战中脱颖而出,在她见到的三位设计师中,全部愿意雇用她,她当场获得了价值14000美元的设计师服装。另外,在一场由另外一位参赛者伊林娜(Elina Ivanova)赢得的挑战赛里,伊林娜选择将奖品分享给玛乔丽(Marjorie Conrad)和安娜莉,他们三位得到了在知名杂志《17》(Seventeen)2008年12月/2009年1月的佳节专栏中露脸的机会。 在最后一集决赛“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是…”中,她因为在CoverGirl的三十秒短广告中,频频失误,且忘词不断,再加上封面照的脸部表情被评为“过于商业化”,以至于她在短短的两天就被淘汰,成为季军,让最后两位参赛者森玛花·波特美琪·苏莉云走上最后的时尚伸展台。

拍摄题材 入围名次 附注
预赛 超模科技研究所 2/14
1 政治议题性感选举 9''/14
2 时尚天梯 11/13
3 沙滩泳衣照 11/12 进入包尾两人
4 你很美丽,现在改变 2/10
5 水上销魂眼 2/10
6 洛城的灾难 2/9
7 颁奖礼的丑闻 2/8
8 封面女郎广告 1/7 首名入围
9 十七世纪造型的航海女郎 2/6
10 单调与魅惑 3/5
11 荷兰风车女郎 1/4 首名入围
12-1 封面女郎广告及硬照 3/3 季军

赛后发展 编辑

比赛结束后,安娜莉得到了Abrams Artists Agency的签约,在平面广告和动态影像。另外,在《生活大爆炸》第二季第七集“The Panty Piñata Polarization”中,安娜莉与另一位参赛者森玛花·波特客串亮相;在《生活大爆炸》第九季第八集“The Mystery Date Observation”中再次客串亮相。她也开始了一个部落格,叙述她在洛杉矶精采有趣的生活。曾经有报导表示,CW高层有考虑请安娜莉来主演一部新的连续剧《A Beautiful Life》,但最后这个角色由另外一位女演员米莎·巴顿演出。

演出作品 编辑

电影
年份 片名 角色 备注
2008 《The Dark Lord's Lament》 True Love 短片
2011 青蜂侠
The Green Hornet
安娜
Ana Lee
首部电影
2011 熟男型不型
Crazy, Stupid, Love.
洁西卡
Jessica Riley
2011 Damsels in Distress Lily 主要角色
2012 《Buttwhistle》 Rose
2013 僵尸哪有这么帅
Warm Bodies
诺菈
Nora
2013 《One Square Mile》
2013 《Two Night Stand》 Megan Pagano
2014 超体
Lucy
凯洛琳
2014 《曼哈顿爱情故事》
Manhattan Love Story
Dana 主演女主角
2016 《爱欲圆舞曲》
Compulsion
萨蒂 主演女主角

外部链接 编辑

前任:
费天曼·西亚德
全美超模新秀季军
第十一季
继任:
雅米娜·艾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