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恩·琼斯镇大屠杀

布莱恩·琼斯镇大屠杀(英语:The Brian Jonestown Massacre)是一个美国音乐团队,由安东·纽康姆英语Anton Newcombe领导。乐团于1990年在旧金山成立。

布莱恩·琼斯镇大屠杀
The Brian Jonestown Massacre
布莱恩·琼斯镇大屠杀于2012年在伦敦的牧人布什帝国剧场英语Shepherd's Bush Empire现场表演
组合
音乐类型
出道地点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活跃年代1990年 (1990)–现在
唱片公司
网站brianjonestownmassacre.com
相关团体
现任成员
已离开成员
参见布莱恩·琼斯镇大屠杀成员列表英语List of The Brian Jonestown Massacre members

布莱恩·琼斯镇大屠杀是由纽康姆于1990年组成的。他们早期的音乐风格是瞪鞋摇滚。在他们的首张专辑《Methodrone英语Methodrone》之后,乐团的音乐转变为更广泛的迷幻摇滚风格,将如车库摇滚民谣摇滚,以及后来的电子音乐风格融入到他们的音乐中。他们继续对多个音乐风格进行尝试。

乐团是2004年纪录片《Dig!英语Dig!》的主题,并且因为他们动荡的工作关系,还有领导者纽康姆的古怪行为而获得媒体的恶名昭著。到目前为止,布莱恩·琼斯镇大屠杀已经发行了十七张专辑、五张合辑、五张现场专辑、十三张迷你专辑、十六张单曲,以及两张不同表演者合辑。

1993年–1996年:早年 编辑

乐队的名称是一个混成词,以摇滚乐队滚石乐队的创始人和吉他手,以及圭亚那琼斯镇臭名昭著的大型自杀邪教而命名。[4][5]

布莱恩·琼斯镇大屠杀的首张专辑《Spacegirl and Other Favorites英语Spacegirl and Other Favorites》于1995年只作黑胶唱片发行,限量500张。[6]专辑包括1994年发行的"Hide and Seek",乐队接着的专辑《Methodrone英语Methodrone》受到在发行前几年获得重视的瞪鞋摇滚类型的很大影响。专辑的超凡摇滚音乐与例如Galaxie 500Spacemen 3英语Spacemen 3My Bloody Valentine的乐队相媲美。专辑中的两首曲"She Made Me"和"Evergreen",曾于1992年以双A面单曲发行。

乐队在1996年经历了热烈的录音时期,发行了三张大型专辑。《Their Satanic Majesties' Second Request英语Their Satanic Majesties' Second Request》反映1960年代迷幻文化英语Psychedelia的模仿作品。专辑还包括了与各种不同乐器的广泛试验,包括Indian drones、锡塔琴电子琴Farfisa英语Farfisa迪吉里杜管塔布拉鼓康加鼓铁片琴。专辑的标题是滚石乐队的1967年专辑《Their Satanic Majesties Request英语Their Satanic Majesties Request》的一个模仿作品。[7]

乐队的第二张专辑是1996年发行的《Take It from the Man!英语Take It from the Man!》,源于节奏蓝调,并受到滚石乐队的极大影响。[8]专辑包括歌曲"Straight Up and Down",后来被用作HBO电视剧《大西洋帝国》(2010年-2014年)的主题曲

在那年发行的第三张和最后一张专辑是《Thank God for Mental Illness英语Thank God for Mental Illness》。专辑探索了乡村和节奏蓝调等类型。[9]专辑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主要是低音,原声歌曲,而后半部分是一系列歌曲合并成一首名为"Sound of Confusion"的曲目。"Sound of Confusion"具有平常歌曲和非常抽象声音的大杂烩。

参考资料 编辑

  1. ^ Winter, Greg. Brian Jonestown Massacre - And This Is Our Music. CMJ (New York City: CMJ). 2003-10-13. 
  2. ^ 2.0 2.1 Stiernberg, Bonnie. The 50 Best Garage Rock Songs of All Time. Paste. [2017-10-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8-01). 
  3. ^ Interview: The Brian Jonestown Massacre. Under the Radar. 2015-11-02 [2017-10-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6-14) (英语). 
  4. ^ Hopper, Kevin. A timeless sound keeps psych-rockers BJM relevant. Albuquerque Journal. January 2, 2004: 15. 
  5. ^ Krause, Charles A. Town Without Pity; 30 Years Later, Memories of Jonestown Evoke Guilt, Anger and Mistrust. The Washington Post. November 19, 2008: C.1. 
  6. ^ Spacegirl and Other Favorites. Last.fm. [2017-10-0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0-03-06) (英语). 
  7. ^ Their Satanic Majesties' Second Request. AllMusic. [2017-10-0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0-06) (英语). 
  8. ^ Take It from the Man!. AllMusic. [2017-10-0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0-06) (英语). 
  9. ^ Jason Ankeny. The Brian Jonestown Massacre Biography. AllMusic. [2017-10-0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0-06) (英语).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