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人报 (阿德莱德)

澳大利亚报纸

The Advertiser是一家总部位于南澳大利亚州阿德雷德市的每日小报纸。 1858年7月12日,它首次作为名为《南澳大利亚广告商》的大报出版,目前是周一至周六印刷的小报。 该广告商在20世纪50年代由Keith Murdoch拥有所有,1987年由Rupert Murdoch全权。 它是广告商报纸有限公司(ADV)的出版物,ADV是澳大利亚新闻集团的子公司,也是新闻集团的子公司。 在20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广告商》是阿德莱德的早间大报,下午的小报《新闻》,《星期日邮报》报道周末体育,以及《信使报》社群新闻。 总部从威廉国王街的旧房舍搬到了韦茅斯街31号的一个新的新闻集团办公大楼,称为基思·默多克之家。

《广告人报》
The Advertiser
类型每日报章
版式小型报(自1997年11月起)
持有者澳大利亚新闻集团
创办者约翰·亨利·巴罗
编辑山姆·威尔
创刊日1858
总部 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阿德雷德
31 Waymouth Street
ISSN1039-4192
网站www.adelaidenow.com.au

《广告人报》(英语:The Advertiser)是一份每天于南澳大利亚阿德雷德出版的保守主义小型报

历史 编辑

该报首次于1858年7月12日以大报格式出版,当时名为“南澳大利亚广告人报”(The South Australian Advertiser[1]。广告人报现时于星期一至星期六出版,而星期日出版的广告人报则名为星期日邮报英语Sunday Mail (Adelaide)。广告人报是澳大利亚新闻集团的出版物之一。

参见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1. ^ The South Australian Advertiser, published 1858-1889 互联网档案馆存档,存档日期2009-01-07., National Library of Australia, digital newspaper library.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