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克·洛伊德

弗兰克·洛伊德(英语:Frank Lloyd,1886年2月2日—1960年8月10日)是一名英国出生的美国电影导演,演员,编剧以及制片人。也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会的创始成员[1]

生平 编辑

弗兰克·洛伊德是苏格兰首位奥斯卡奖得主,并曾入围过3座奥斯卡奖。1929年,弗兰克·洛伊德以默片《神圣的女人英语The Divine Lady》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他也以《厌倦之河英语Weary River》与《Drag》同时入围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1933年,弗兰克·洛伊德以 《气壮山河》第二度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1935年,弗兰克·洛伊德以 《叛舰喋血记》入围奥斯卡最佳导演奖,该片也许是他最著名的作品。

参考资料 编辑

  1. ^ Pawlak, Debra. The Story of the First Academy Awards. The Mediadrome. [23 April 200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6年12月30日).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