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起来!唱起来!寻找

弹起来!唱起来!寻找》是香港歌手谭咏麟发行第一张国语专辑。[1]

弹起来!唱起来!寻找
谭咏麟录音室专辑
发行日期1980年12月25日
类型华语流行音乐
唱片公司歌林唱片
谭咏麟专辑年表
爱到你发狂
(1980年)
弹起来!唱起来!寻找
(1980年)
忘不了您
(1981年)

介绍 编辑

专辑收录了电影《乌龙行大运》的同名主题曲,电影《工读生》的主题曲《弹起来!唱起来!》和插曲《这一刻多轻松》、《寻找》,其中《寻找》是《想将来》的国语原版。

专辑中另有五首歌曲是翻唱前两张粤语专辑里的歌曲。《优美的旋律》,是翻唱许冠杰的《杯酒当歌》。

曲目[2] 编辑

歌名 作曲 填词 备注
1. 弹起来,唱起来 欣逸 庄奴
2. 乌龙行大运(好人行大运) 欣逸 庄奴
3. 相识非偶然(国) 历风 晨曦
4. 还是那一天(国) 聂安达 晨曦
5. 成功需苦干(国) Buddy Buie英语Buddy Buie / J.R. Cobb英语J.R. Cobb / Ronnie Hammond英语Ronnie Hammond 晨曦
6. 寻找 欣逸 晨曦 粤语版为《想将来》
7. 电话约会 Alan Gordon英语Alan Gordon 晨曦
8. 这一刻多轻松(工读生) 欣逸 庄奴
9. 一封短信 Mike Chapman英语Mike Chapman / Nicky Chinn英语Nicky Chinn 晨曦
10. 优美的旋律 许冠杰 晨曦

参考 编辑

  1. ^ 弹起来!唱起来!寻找 网易云音乐. 宝丽金. [2017-05-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7-27). 
  2. ^ 彈起來!唱起來!尋找. [2018-01-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