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环境与自然保护联盟

德国环境与自然保护联盟(德文:Bund für Umwelt und Naturschutz Deutschland e.V., BUND);(英文:League for the environment and nature conservation, Germany) 为一德国环境保护与生态保育非营利组织。此联盟于1975年7月20日由多名环保人士所成立,原先的名称为德国自然与环境保护联盟(德文:Bund für Natur- und Umweltschutz Deutschland,BNUD),直至1977年更改为现今的名称。由于其属于国际地球之友的德国伙伴组织,因此在其标志下亦有地球之友(德文:Freunde der Erde)作为附属名称。

德国环境与自然保护联盟目前从事的议题有:法律、水资源、废弃物森林能源旅游交通景观基因改造等不同的议题。

组织 编辑

德国环境与自然保护联盟有近40万名会员与支持者,是德国最大的环保团体之一。如同德国联邦体制,联盟也分为16个邦分会组织,以及超过2000个区域的地方团体,其分别在自身关心的环境议题上努力。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