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咒魅

2021年泰国电视剧

心之咒魅》(泰语ดวงใจในมนตรา罗马化:Duang Jai Nai Montra)是由帕金·库姆维拉苏克娜塔妮查·纳瓦塔纳瓦尼领衔主演的泰国奇幻爱情剧,于2021年1月27日起至同年3月18日期间每周三至周四在泰国第3电视台播出。

心之咒魅
ดวงใจในมนตรา
别名Heart of the Montra
The Curse of Love
类型
编剧编剧
Praenat泰语แพรณัฐ
电视剧剧本
Kusolin Mekviphat
Phoutida Nosavan
Wimonrat Sakaew
Piyaros Sunthornwiphart
导演帕瓦·帕南卡希里泰语ภวัต พนังคศิริ(Mai)
Saranyoo Jiralak(Yoo)
副导演:Chaiyapat Pitisutrakul(Meng)
主演
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泰语
集数16集
每集长度约150分钟
片头曲〈ถ้าไร้เธอ〉 — 帕金·库姆维拉苏克[1]
片尾曲〈สุดท้าย〉 — 莉迪亚·莎纶拉特·迪恩英语Lydia Sarunrat Deane[2]
制作
制片人阿鲁诺查·帕努潘泰语อรุโณชา ภาณุพันธุ์(Nong)
拍摄地点 泰国
制作公司泰国电视广播有限公司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泰国第3电视台
播出日期2021年1月27日 (2021-01-27)—2021年3月18日 (2021-03-18)
外部链接
制作网站

剧情简介 编辑

Pachara(帕金·库姆维拉苏克 饰)是千年前的Tarawapuram王国的前战士。他被爱人Matira(娜塔妮查·纳瓦塔纳瓦尼 饰)诅咒。由于诅咒,Pachara至今仍是不死之身,并在一千多年来因为目睹亲人死去、经历多次生死离别而痛苦不堪。

几千年后,他遇到了患有心脏病的艺术家Praoploy。他一看到Praoploy,就觉得那是他旧爱Matira的转世。他们之间到底有什么联系呢?Pachara对因为与Praoploy前世的仇恨而对她加以报复吗?他们是否会再续前缘,而Pachara的诅咒是否能够成功破解?[3]

演员阵容 编辑

主要演员 编辑

其他演员 编辑

客串演员 编辑

制作 编辑

剧组于2018年10月29日(星期一)举行了开机祭祀仪式[4]

参考文献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