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我哥带走 (电视剧)

快把我哥带走》(英语:Take My Brother Away),2018年中国偶像剧。本剧改编幽灵姐妹同名漫画《快把我哥带走》,由曾舜晞孙千王旭东胡永涛马柏全吕小雨领衔主演[1]腾讯视频于2018年6月28日首播。[2]

快把我哥带走
Take My Brother Away
类型偶像剧
编剧彭丽楠
导演韩青
主演曾舜晞孙千王旭东
胡永涛马柏全吕小雨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汉语普通话
集数30集
每集长度45分钟
制作
制片人黄星、梅子笑
制作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
深圳市中汇影视文化传播
北京壹加传媒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腾讯视频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
播出日期2018年6月28日 (2018-06-28)—2018年 (2018)

播出时间 编辑

频道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时间 备注
腾讯视频   中国大陆 2018年6月28日 每周四、五20:00更新2集,VIP会员提前看下周

演员列表 编辑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曾舜晞
童年:刘若谷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时分 从小父母离异便代父代母职,时秒的哥哥,班主任头疼排行榜第一的学生,爱惹是生非、卖萌耍贱,在恶作剧方面有着无穷无尽的才华。在外风光无限,在妹妹面前却永远帅不过3秒。不过,这并不妨碍他把妹妹看作生命中的第一位,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因为父母离异得早,所以便早早的当起了家照顾妹妹,有着一手让人羡慕又嫉恨的好厨艺。
孙千
童年:项滢璇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时秒 时秒是时分的妹妹,外强中干,是典型的“讨好型人格”。兄妹俩在还未进入真正的社会时,就已经懵懂感悟到了在残酷社会的生存法则。二人可以因为各种日常小事冲突吵架大打出手,遇到困难的时候,却又坚定地站在对方一边,默默地守护彼此。
王旭东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甄开心 甄开心是时分最要好的朋友,也是他多年的同桌。两人一起长大,上学时一起迟到,在教室里一起抄作业,考试时一起犯难,下课时一起驰骋运动场,每天过着与广大观众相似的平凡校园生活,也同样经历着与众不同的最不靠谱青春,时秒欣赏的对象,也是篮球队里的风云人物。
胡永涛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万岁 时分的哥们,万岁是隐形的高富帅,全球顶尖企业“万氏集团”的大公子。因为从小被过度保护,对现实世界知之甚少,所以他集“高富帅”和“傻白甜”于一身。为了躲避富有中学女生的疯狂追逐,转学到普通中学而认识了时分,并引发一系列有趣的事情。
马柏全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万幸 万幸是万岁的弟弟,1岁开口讲话,3岁会背唐诗,9岁读完小学课程,12岁读完初中所有课程,智商160,掌管着家族企业并拥有家族企业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因为想感受普通人的生活,便跟着哥哥万岁到普通中学学习。与时秒、苗妙妙同班。
吕小雨 苗妙妙 苗妙妙是时秒的闺蜜,爱好配音。妙妙拥有干物女的外表、萝莉的心,活泼可爱,对韩国欧巴、英国王子的八卦消息如数家珍。每当时秒有困难,妙妙都会尽全力帮助她。

其他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许晓诺 优乐 时分班上的班长,之前是个相貌平庸戴着粗框眼镜、满脸雀斑、牙齿矫正的人,突然一夕之间变成正妹,是时分心之所属人!
李梦露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王可可 时秒同班同学,时秒向往的朋友,是个从以前就是个风云人物的班花
蔡光泰 黄兄
张琛 韩兄
魏子昕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卢老师 时分、甄开心、万岁、优乐的历史老师
王浠言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田美娥 体育老师兼篮球社教练
冷一丁 英语老师 时秒、苗妙妙、万幸、王可可的英语老师
陈小迪 袁大头 学校主任
赵叶索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校医 十分关心时分的护理老师
谭泉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程昊男 痞气十足的扛把子
侯成飞 小弟甲 程昊男的小弟
黄龙 小弟乙 程昊男的小弟
云天飞 郝仁 与时分、甄开心、万岁、优乐同班
陈尚均 大熊
毛爱宁 大熊妈妈
闫全 管家 万岁、万幸的管家
刘杨 何二蒙 与时秒、苗妙妙、万幸、王可可同班
高倩 军训食堂阿姨 在军训食堂煮饭的人
国明 外婆 时分时秒的外婆,得了老年痴呆
董日升 外公 时分时秒的外公,生病过世
段玉璟 甄开心妈妈 要让他儿子学习不喜欢他打篮球,看他比赛让他再打一学期
金玲 小仙女
王百花 傅百镁 王可可闺蜜
王思伊 郑妹 胖女孩
何晓霞 苗妙妙妈妈
紫小玉 程昊男妈妈

友情客串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罗海琼 王佳 特邀出演
张本煜 时针 时分时秒的父亲,友情出演
曹卫宇 万一 学校门卫已离开,万岁、万幸的爷爷,友情出演
李泰 赵坚强 29岁,长相英武,退役军人,资深教官,友情出演
安杰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徐大宇 职业篮球队的一员,友情出演
李艺彤 芳姐 友情出演
张恒 万母 友情出演
禇栓忠 王叔叔 友情出演
苏凯 万一同伙 友情出演
袁爱武 七大姑
邢薇 八大姨
刘鸿倩 六婶
钱高 六叔
纪新国 四大爷
孟昭屹 舅舅

电视原声带 编辑

曲序曲目作词作曲演唱
1.笑容(主题曲)苏运莹苏运莹苏运莹
2.亲密爱人(插曲)小虫小虫张本煜
3.乐园Eden(插曲)三少 曾舜晞
4.亲亲我的宝贝(插曲)周华健周华健李琦
5.爷爷(插曲)方裔如曹格曹格
6.放开自己(插曲)赵梦赵梦闪星乐队
7.心花放(插曲)梁皓妍罗坚 
8.寂静之日(插曲)便利商店便利商店便利商店

参考资料 编辑

  1. ^ 《快把我哥带走》曾舜晞孙千演绎相爱相杀爆笑日常. [2018-07-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8-20). 
  2. ^ 《快把我哥带走》定档6.28 曾舜晞孙千上演爆笑日常. [2018-07-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8-15).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