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湖山庄巴士总站

悦湖山庄巴士总站英文Yuet Wu Villa Bus Terminus)是香港新界屯门区悦湖山庄的巴士总站,位于湖秀街悦湖山庄旁,现时有5条巴士路线(包括特别班次)以此处为总站,而且3条只在平日上午繁忙时间行驶;1条全日路线以此处为总站;1条以此处为落客站。

悦湖山庄巴士总站
Yuet Wu Villa Bus Terminus
upright={{{image_upright}}}
位置屯门区湖秀街悦湖山庄
途经线路
换乘方式轻铁 兆禧站
香港轻铁507线香港轻铁614、614P线
历史
启用日期1994年
相关信息
途经道路湖秀街湖山路
附近建筑湖山草地滚球场、湖山网球场

总站路线 编辑

九龙巴士59M线(特别班次) 编辑

由九龙巴士营运的一条巴士路线,提供屯门南、新屯门中心及龙门居往来港铁荃湾站的接驳巴士服务。于1983年9月25日起投入服务。

九龙巴士259D线(特别班次) 编辑

由九龙巴士营运的一条路线,提供龙门居、新屯门中心、蝴蝶邨、湖景邨及兆禧苑往来九龙东部的巴士服务。于1994年7月28日起投入服务。

过海隧道巴士962A线 编辑

由城巴营运的一条过海隧巴路线,是962的辅助线,提供平日早上由屯门南部(悦湖山庄及屯门码头一带)往来中环及金钟的过海隧巴服务。于2000年7月10日起投入服务,取代原有来往屯门至中环的渡轮服务。

过海隧道巴士962G线 编辑

由城巴营运的一条过海隧巴路线,是962的辅助线,于2019年3月25日起投入服务,只于平日下午繁忙时间提供服务。


港铁巴士K52线 编辑

是由港铁巴士营运的一条西铁线接驳巴士路线,提供龙鼓滩、踏石角往来屯门码头一带、置乐花园、屯门市中心及港铁屯门站的巴士服务。于2003年12月19日起投入服务。本线是由原有的A52线改编号为成,当时A52只不过是到屯门市中心。本线是唯一一条驶经此总站的全日巴士路线。

曾以此为总站的路线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