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上冷殿下》(英语:Accidentally In Love),2018年中国偶像剧。本剧改编自网络作家晨光熹微的小说《惹上妖孽冷殿下》,由郭俊辰孙艺宁领衔主演[1]腾讯视频芒果TV于2018年8月8日首播。台湾CHOCO TV全台独家播出。[2]

惹上冷殿下
Accidentally In Love
类型偶像剧
原作网络作家晨光熹微的小说《惹上妖孽冷殿下》
导演钟青
主演郭俊辰孙艺宁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
语言汉语普通话
集数30集
每集长度28分钟
制作
制作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莱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腾讯视频首播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
播出日期2018年8月8日 (2018-08-08)—2018年 (2018)
芒果TV首播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
播出日期2018年8月8日 (2018-08-08)—2018年 (2018)
CHOCO TV首播
播出国家/地区 台湾
播出日期2018年8月8日 (2018-08-08)—2018年 (2018)
外部链接
IMDb 介绍

播出时间 编辑

频道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时间 备注
腾讯视频
芒果TV
  中国大陆 2018年8月8日 每周三至周五20:00,更新两集,VIP会员提前看下周
CHOCO TV
  台湾 2018年8月8日 每周三至周五20:00,更新两集,付费会员提前看下周

演员列表 编辑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郭俊辰 司徒枫/

殿下/小蜜蜂

拥有百万粉丝的当红男歌星,有个霸气的外号“殿下”。作为明星的他表面冷酷无情,实质内心埋藏着伤痛。因为初恋情人的意外去世,一直无法走出自己的心魔,直到回归校园后遇到富家女陈青青的出现,慢慢治愈了内心的伤痛。被陷害过抄袭歌曲但也因为3天内创作新歌曲跟抓到犯人摆平了(新歌灵感来自陈青青)。有一段时间发现陈青青欺骗自己而两人吵架,之后和好。差点跟蓝馨雅订婚成功。最后放弃了去美国当练习生的机会,留在陈青青身边。
孙艺宁 陈青青/清晨/

河边草/陈悠悠

为了躲避结婚对抗外公,隐藏身份和容貌,跑到了云城也进入了之前她的父母亲相遇相爱的铭德学院上课。如女神般美丽,乔装后也可如平民般平凡。和校园偶像司徒枫成为同桌并帮司徒枫辅导数学。与司徒枫一路打打闹闹,爱上他亦不自知。并跟张芳芳有组成一段时间的跑腿部因蓝馨雅搞乱生意一落千丈。跟外公吵架有一段时间,但因陈青青的班导告诉了陈青青很多有关于她爸妈的故事而让陈青青跟外公和好。有次跟殿下的迷妹们合作成功阻止司徒枫跟蓝馨雅的订婚。最后放弃了去日本的漫画家生活,留在司徒枫身边。

其他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马力 顾南锡 高大帅气,文武双全,温柔体贴暖男。完美的学生会主席,和司徒枫是好兄弟,一直想要有个女朋友却暗恋着美貌状态下的陈青青,但因自己省思而把青青让给司徒枫。最后跟纳兰依依在一起。
燕颢元 花暮年 学生会娱乐部部长。与青青是好朋友。与蓝馨雅是欢喜冤家,最后变成蓝馨雅的男朋友。
程慕轩 蓝馨雅 从小被宠坏的小公主,脂粉气较浓,霸道任性公主范。蓝馨予的妹妹,喜欢司徒枫,也认为司徒枫没有理由不爱自己,为达目的会用尽手段。并随时随地找机会陷害或刁难青青。经常看不起张芳芳那样的平民。与花暮年是欢喜冤家,最后与他成为男女朋友。
赵弈钦 林弋阳 学院里的三大人物之一,学院里的恶霸。因为蓝馨予的死和昔日好友司徒枫反目成仇,后和好,原本喜欢蓝馨予后来喜欢张芳芳并且试着改邪归正
周茉 张芳芳 陈青青在铭德学院的室友兼好友。在铭德学院里唯一凭成绩拿奖学金进来的贫困生,典型的好学生,性格单纯善良,拥有一颗少女心,有些许自卑,喜欢林弋阳。
潘蕾亦 蓝馨予 蓝馨雅的姐姐,司徒枫的初恋

司徒枫、林弋阳和顾南锡的好友。

董岩磊 萧敬南 陈青青的父亲

电视原声带 编辑

曲序曲目作词作曲演唱
1.To be your love(片头曲)谢梦琼鸭毛L.I.K.E
2.经过(片尾曲)白云剑鸭毛张栋梁
3.To be your love(插曲)谢梦琼鸭毛郭俊辰
4.冷殿下(插曲)付垚谢梦琼郭俊辰
5.呼吸(插曲)谢梦琼鸭毛郭俊辰
6.(插曲)晚安鸭毛郭俊辰
7.Star(插曲)白云剑鸭毛郭俊辰

参考资料 编辑

  1. ^ 《惹上冷殿下》开机 郭俊辰孙艺宁上演校园冤家. [2018-07-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7-30). 
  2. ^ 郭俊辰《惹上冷殿下》定档8.8 即将燃情上线. [2018-07-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8-01).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