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两个他》(英语:One And Another Him),2018年中国偶像剧。由熊梓淇张子枫领衔主演[1]爱奇艺于2018年7月18日首播。[2]

我和两个他
One And Another Him
类型偶像剧
编剧孙笑
导演刘亚菱、韩承桓
主演

熊梓淇张子枫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
语言汉语普通话
集数24集
每集长度50-60分钟
制作
制作公司

爱奇艺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爱奇艺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台湾
播出日期2018年7月18日 (2018-07-18)—2018年 (2018)

播出时间 编辑

频道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时间 备注
爱奇艺
爱奇艺台湾站
  中国大陆
  台湾
2018年7月18日 每周三、四

演员列表 编辑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熊梓淇 肖恩 枫翎大学数学系大一,低情商高智商的数学天才,因为一部相机而拥有林圆暗恋周洋的回忆,拍照后会变成周洋。喜欢林圆,最后在一起。
张子枫 林圆 枫翎大学法语系大一,鬼马搞怪又欢脱的大学生,与肖恩不是冤家不聚头。后来发现自己喜欢的是肖恩而不是周洋,二人最后在一起。

其他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刘剑羽 马等等 林圆的男闺蜜,生性可爱有趣,有时多愁善感且优柔寡断,还喜欢大惊小怪。在泰国与娜沐相识,后成为男女朋友。
刘奕畅 彭一伦 高三复读了两次的后进生,是个热血狠毒的蠢萌少年。原喜欢林圆,后决定成为好朋友,喜欢张晓缇。
雷瑟琳 娜沐 泰国女孩,在泰国与马等等、林圆相识,到中国学习中文,与马等等为男女朋友。
洪士雅 张晓缇 延毕博士生,外表呆萌可爱,内心却有自己的坚持与梦想,为了赚钱不得不四处奔波打工,因为弱势和不起眼经常被欺负。曾和林方为室友及男女朋友。
王子鑫 林方 整型科医生,林圆的哥哥、周洋的好兄弟,原与周洋的初恋黄小蕾交往,之后分手。曾和张晓缇为室友及男女朋友,后将感情理清结束这段关系。
孙志翔 周洋 在法国的银行上班,林方的好兄弟、林圆的初恋,原喜欢林圆,因为觉得不能喜欢林圆而将与林圆的记忆植出并打算捐给情感缺陷者,装有记忆芯片的相机阴错阳差的到肖恩手里,因而让肖恩拥有这段回忆。
董浩然 约瑟夫李 肖恩的好兄弟,偷窃肖恩的定理论文发表后得奖,后放弃领奖,与肖恩和好。
方子怡 古阳 枫翎大学数学系大一,暗地喜欢肖恩,为“肖恩粉丝会”会长,破坏肖恩对林圆的告白。
刘正直 宝丽来 心理医生,因装有周洋记忆芯片的相机遗失被吊销执照,为了找到相机开了二手相机咖啡厅。
次旺罗布 甄爱 刘恋的男朋友。
王妍言 刘恋 林圆和娜沐的室友、甄爱的女朋友。
麦童 沙宣 林圆和娜沐的室友。
李尚翼 教务处主任 枫翎大学教务主任,讲话结巴,老婆为记者。

电视原声带 编辑

曲序曲目作词作曲演唱
1.爱的数学公式(主题曲)林乔林德龙熊梓淇
2.You Are My Only One(主题曲)朴成日朴成日袁娅维宋念宇
3.My Special(主题曲)朴成日朴成日UNIQ
4.奔跑吧!女孩(主题曲)黄雨田黄雨田周子琰
5.心形线(肖恩人物曲)杨晓磊、赵晶杨晓磊熊梓淇
6.爱的奇妙物语(林圆人物曲)苏晴苏晴张子枫

参考资料 编辑

  1. ^ 张子枫熊梓淇爱情大斗法 《我和两个他》不容错过. [2018-07-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4-21). 
  2. ^ 《我和两个他》改档7.18 张子枫赞熊梓淇细心. [2018-07-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4-21).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