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销员之死 (1951年电影)

推销员之死》(英语:Death of a Salesman)是拉斯洛·拜奈代克执导、1951年上映的一部美国剧情片,改编自同名剧作。它共获得四个金球奖和一个沃尔庇杯最佳男演员奖,此外还获得五个奥斯卡奖提名。[3]

推销员之死
Death of a Salesman
基本资料
导演拉斯洛·拜奈代克
监制斯坦利·克雷默
编剧史丹利·罗勃兹[*]
剧本斯坦利·罗伯茨
故事亚瑟·米勒(原著)
主演弗雷德里克·马奇
米尔德丽德·丹诺克
凯文·麦卡锡
卡梅伦·米歇尔
配乐阿莱克斯·诺斯
摄影弗兰兹·普兰勒
剪辑Harry Gerstad
William A. Lyon
制片商哥伦比亚影业
片长115分钟[1]
产地美国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1951年12月20日 (1951-12-20)
票房$120万[2]

争议 编辑

在《推销员之死》上映前,哥伦比亚影业还发布了一个十分钟的短片《推销员的一生》(Career of a Salesman),描述的是片方认为的典型的、成功的美国推销员。此举是为了避免反美国梦的《推销员之死》引发观众不满。但是剧本原作者亚瑟·米勒威胁哥伦比亚影业如果不把这部短片撤下,就要状告该公司。最终哥伦比亚影业妥协。[4]

米勒认为《推销员的一生》是对他作品的侮辱,他说:“你要是觉得这片可耻那还拍它干嘛?如果它没意思,观众站起来走人就可以了呀”[5]。虽然米勒最终如愿以偿,但是正如哥伦比亚公司预料的一样,因为《推销员之死》描述的美国梦的破裂在那个年代太具冲击性,很多人都没有去看这部电影,使得它在商业上遭遇滑铁卢。[1][4]

参考文献 编辑

  1. ^ 1.0 1.1 Eder, Bruce. Death of a Salesman. AllMovie. [March 12, 20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1-04-15). 
  2. ^ 'Top Box-Office Hits of 1952', Variety, January 7, 1953
  3. ^ Alex North, a Film Composer, 80; Had 40-Year Hollywood Career. The New York Times. September 11, 2001 [March 13, 20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12-14). 
  4. ^ 4.0 4.1 Kerrane, Kevin. Arthur Miller vs. Columbia Pictures: the strange case of Career of a Salesman. Journal of American Culture. Blackwell Publishing. 1 September 2004 [March 13, 2009]. (原始内容存档于14 June 2009). 
  5. ^ Solman, Paul. AN AMERICAN CLASSIC (Interview with Arthur Miller). PBS. 1999 [March 13, 20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1-22). 

外部连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