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逐鹿股份有限公司(英语:BenQ Guru Corporation),简称:明基逐鹿(BenQ Guru)为企业资讯服务事业公司,为明基电通全资子公司。明基逐鹿原为明基集团之资讯部门,于1998年7月注册成立公司,即现在的明基逐鹿。

明基逐鹿股份有限公司
BenQ Guru Corporation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编号80546159
成立1998年7月
代表人物董事长:李昌鸿
总部 台湾台北市内湖区基湖路14号
标语口号企业资讯服务专家 IT续航力最佳选择
产业企业资讯服务公司
产品企业应用解决方案
资讯系统规划客制
软硬件代采购
营业额新台币3亿元 (2011年)
员工人数450人+ 两岸三地
实收资本额新台币57,600,000元
网站www.benqguru.com

公司历史 编辑

1998年7月,逐鹿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成立,为明基集团旗下公司。2003年2月,逐鹿系统集成更名为明基逐鹿软件有限公司,代表着企业对管理软件的专注。

2008年7月,明基企业服务中心加入明基逐鹿,全面增强明基逐鹿研发实力。

2010年12月,明基逐鹿成为大中华区为数不多获得软件过程改善能力和专案管理水准最高认证CMMI5的企业。

明基逐鹿是大中华区的IT技术、顾问服务、业务流程外包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BPM、HCM、SRM、MES等企业应用解决方案与企业IT所需之软硬件规划采购等服务。明基逐鹿以资讯化经验为基石,以普及企业资讯化应用为使命,目前于两岸三地拥有为数不少的企业客户。

参考文献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