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泰晤士报

英國報章

星期日泰晤士报》(英语:The Sunday Times),英国的一份于每星期日出刊的报纸。其姊妹报纸为逢星期一至六出版的《泰晤士报》。

星期日泰晤士报
The Sunday Times
类型周报
版式大报
持有者英国新闻集团
编辑Martin Ivens[1]
创刊日1821
政治立场中间偏右
发行量839,077份纸质版和59,000份电子版(2014年3月)[2]
姊妹报纸泰晤士报
ISSN0956-1382
售价£2.50
£1.90  苏格兰
€2.50  爱尔兰
网站www.thesundaytimes.co.uk

《星期日泰晤士报》也有出版爱尔兰共和国的版本,不过其与《爱尔兰时报》没有直接关联。《星期日泰晤士报》由时报报业公司(Times Newspapers Ltd)出版,而该公司又是新闻集团的下属企业。

历史 编辑

《星期日泰晤士报》创刊于1821年,最初的名称是The New Observer(《新观察家》),不过这家报纸和《观察家报》(Observer)没有任何关系,后更名为The Independent Observer(《独立观察家》)。1822年再更改为现在的名字。

1981年,《星期日泰晤士报》被传媒大亨默多克新闻集团收购。

参见 编辑

参考文献 编辑

  1. ^ Katherine Rushton "John Witherow named acting editor of The Times as News International eyes merger"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The Daily Telegraph, 18 January 2013
  2. ^ The Sunday Times - readership data. News Works. [2014-04-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1-26).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