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俊彰

日本搞笑藝人、搞笑二人組奧黛麗成員

春日俊彰(日语:春日 俊彰かすが としあき Kasuga Toshiaki */?;1979年2月9日)是日本搞笑男艺人埼玉县所泽市出身。他是搞笑组合奥黛丽的成员,担任装傻角色(最初是吐槽)。所属经纪公司为K DASH Stage日语ケイダッシュステージ

春日俊彰
春日经常穿的粉红色背心
粉红色背心,为春日标志性的服装打扮
喜剧演员
原文名春日 俊彰
国籍 日本
出生 (1979-02-09) 1979年2月9日45岁)
 日本埼玉县所泽市
教育程度日本大学商学部经营学科毕业
配偶一般女性2019年结婚)[1]
风格漫才(装傻)
冷场艺日语すべり芸
所属团体奥黛丽
站位
搭档若林正恭(奥黛丽)
代表作品及角色体能爆发中日语炎の体育会TV
活跃年代2000年至今
经纪公司K DASH Stage日语ケイダッシュステージ
和睦庄(摄于2019年7月18日)

概述 编辑

春日在组合中站的位置为右边(他们的左边)。其最著名的搞笑一发技日语一発ギャグ)是伸出并竖直左手食指、同时大声喊着“Twoos!”(トゥース!);此梗来自美式橄榄球比赛时选手打气用的喊叫声。漫才中他会吐槽若林,但因为全部都离题或不合道理,反被搭档吐槽回去。角色定位亦主要是走偏、冷场的角色。他在萤光幕亮相时,经常穿着粉红色毛衣背心和白色长裤,并梳着七三分的油头(发型为Techno cut日语テクノカット),表演时会刻意挺胸。

春日在日本演艺界以吝啬日语けち出名。其成名前,便开始居住位于东京阿佐谷、建成时间已超过40年的木造出租公寓“和睦庄”(むつみ荘;或译睦美庄);此公寓随着春日的成名,数度登上日本综艺节目而广为人知,春日则以此为家至2019年与妻子久美结婚后才搬出。

另外春日也多次挑战黄金传说一个月一万元挑战,并且拥有全胜以及剩余金额最多的纪录,而春日擅长将食物分解成不同种食材(也就是将一种餐点或是食品细分成多个部分)后再做成餐点来食用。但春日在一个月一万元挑战期间也会做出会让令旁人傻眼的行为,因此也很容易受到旁人和搭档若林的斥责。(特别是在前两次一个月一万元挑战后期,春日会去找寻餐厅附近的排气管,并透过餐厅排气管排放出来的食物油烟气味来配饭吃[注 1]。)

参考资料 编辑

备注 编辑

  1. ^ 春日虽然在节目上解释,这是他以前还没上电视时会用的方法,并表示自己有经过店家同意才做的,但还是被工作人员叫去生活执导。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