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的刺客女友

朕的刺客女友》(英语:My Assassin Girlfriend),2018年中国大陆古装架空电视剧。由蔡知辰陈昊蓝徐婕丛健彰领衔主演[1][2][3][4]爱奇艺于2018年7月30日首播。

朕的刺客女友
My Assassin Girlfriend
类型偶像剧
格式穿越
导演李韵臻
主演蔡知辰陈昊蓝徐婕丛健彰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
语言汉语普通话
集数24集
每集长度30分钟
制作
制作公司北京果然天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霍尔果斯彼岸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爱奇艺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 台湾
播出日期2018年7月30日 (2018-07-30)—2018年 (2018)

播出时间 编辑

频道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时间 备注
爱奇艺
爱奇艺台湾站
  中国大陆
  台湾
2018年7月30日

剧情简介 编辑

须弥国大王白因齐,颜值卓绝,智商超群,无奈少年登基遇到权臣当道,一直被架空,还一直被暗杀。在一系列不成功的刺杀中,抖M的大王爱上了女刺客虞嫣。终于最后的刺杀来临,白因齐的忠犬侍卫田小黎拼死相护,三人战成一团,而后因为一个神奇的怀表,穿越了。白因齐同田小黎穿越到了现代社会2018年,白因齐以私生子身份成了白氏集团唯一继承人,身边依旧危机四伏,幸得田小黎一路相随。遇到同样穿来的虞嫣,但虞嫣不记得他了。于是,白大王开始一场轰轰烈烈的古今双向逆袭之路,还要一边挽回心爱女子的心。

演员列表 编辑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蔡知辰 白因齐 须弥国天子,机缘巧合因祖传怀表而来到21世纪,开启一场轰轰烈烈的古今双向逆袭之路。他表面看似傲娇腹黑,实则对感情专一,是典型的好男人代表。
陈昊蓝
(童年:陈思颖
虞嫣
虞娟之
身世坎坷的刺客,因家族之事被王爷利用去刺杀须弥国大王白因齐,但没想到在最后的刺杀之际,因一块神奇的怀表穿越至现代。她在须弥国是一心想报仇的女刺客,在现代却转身成为精致干练的职场女强人,与白因齐的朝夕相处渐渐产生了一段复杂感情。
徐婕 白竹 白家三妹,狂热穿越小说爱好者,同时也是个小有名气的作者。白竹自幼被兄长宠爱,虽是富家出身,却并非高高在上的小公主,而是个对身边事物充满无限新鲜感的“吃瓜少女”,虽然剧中没有特别阐明,但是可以推断出,白竹有血友病
丛健彰 田小黎 须弥国天子白因齐的陪读兼贴身侍卫。田小黎与白因齐因一块神奇怀表穿越至现代,他遇到了活泼可爱的白竹,两人的感情随着时间日渐升温。

其他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陈宣铭 白河 须弥国王爷,白因齐的皇叔。
王振 蔡文广 芥子国皇子。
王歆霆 蔡文绮 芥子国公主。
马昂 白荻 白因齐的二哥,喜欢虞嫣。
苏宥辰 白蓬 白因齐的大哥
蒲星宇 孟露 白蓬的情人,做事鲁莽不计后果, 和虞嫣势不两立。

电视原声带 编辑

曲序曲目作词作曲演唱
1.吹雪(片头曲)严锋田亮周彦辰张鑫
2.2018独家记忆(片尾曲)易家扬、朱星杰陶昌廷、于思源朱星杰

参考资料 编辑

  1. ^ 蔡知辰变腹黑帝王狂追妻 《朕的刺客女友》引期待. [2018-07-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4-21). 
  2. ^ 《朕的刺客女友》7月底开播 徐婕解锁吃瓜少女. [2018-07-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4-21). 
  3. ^ 跨界才女陈昊蓝 《朕的刺客女友》恋上腹黑皇帝. [2018-07-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4-21). 
  4. ^ 丛健彰变忠犬系厨神男友 《朕的刺客女友》待播. [2018-07-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4-21).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