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玲(英语:Jenny Lim,绰号(Jen Lim)。沙巴亚庇区前宣传主任。也是2018年,党选提名候选人之一。

林美玲
个人资料
别名Jenny Lim
国籍 马来西亚
政党 人民公正党
专业政治活动家企业

生平 编辑

林美玲,出生在一个严格的家庭中长大, 自小就已经很独立, 然后家人送她到国外学。2008年,她也是YBhg Tan Sri Dato’Sri Dr. Zeti Akhtar Aziz 马来西亚国家银行行长,金融行业人才富集计划(FSTEP)被选中的奖学金参与者之一。


社会工作 编辑

她曾参与多项慈善活动比如,防止虐待动物协会(SPCA), Sabah Society for the Deaf (SSD)。她也是 Empower Malaysia Organization 会员。

政治事业 编辑

她正式加入政党是在2008年,PKR(人民公正党)在八打灵再也的PKR青联委员。也是沙巴亚庇区前宣传主任。而在2018年,党选提名为候选人之一。目前还是活跃于政治。

参考资料 编辑

https://www.pressreader.com/search?query=Jenny%20lim%20pkr%20&languages=en&groupBy=Language&hideSimilar=0&type=1&state=1

外部链接 编辑

https://www.pressreader.com/malaysia/the-borneo-post-sabah/20141101/281775627432532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