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立大学柏鲁克分校

(重定向自柏魯克學院

纽约市立大学柏鲁克学院,即柏鲁克学院或译伯鲁克学院、勃鲁克学院、巴鲁克学院(英语:Baruch College),正式名称伯纳德·M·柏鲁克学院(Bernard M. Baruch College),即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熨斗区公立大学,也是纽约市立大学(CUNY)的学院成员。柏鲁克学院下设的齐克林商学院(Zicklin School of Business),是美国最大的商学院之一,提供大学本科学士、硕士、与博士学位[5] ,此外该校还有马克思公共及国际事务学院(Marxe School of Public and International Affairs)与魏斯曼人文与科学学院(Weissman School of Arts and Sciences)。

Baruch College
柏鲁克学院
校训The American Dream Still Works (美国梦仍然有效)
创办时间1968 成为独立学院
IPEDS编码190512
学校类型公立学校
捐赠基金$294 million[1][2]
校长Mitchel Wallerstein
教务长John Brenkman (暂代)
教师人数500 (专任)
职工人数700
本科生人数12,870
研究生人数3,240
校址One Bernard Baruch Way, New York, NY 10010
校区市区
代表色Blue   and White  
昵称The Bearcats (熊狸家族)
吉祥物熊狸(Bearcat)
隶属纽约市立大学
网站www.baruch.cuny.edu
位置
地图
位于第23街的原始建筑物,仍在使用中
位在东22街137号的史蒂芬L.纽曼大厅,当初是为了美国的第一个儿童法庭(1912年至1916年)而建[3]
位在东22街135号的行政中心,原建于1937-1939年并作为家庭关系法院大楼,与隔壁的儿童法庭相连[4]

成立历史 编辑

纽约市立大学是在1847年时,纽约州文学基金(New York State Literature Fund)有感于一般学生无法负担当时在纽约市唯二的两所私立大学: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高昂的学费而成立。文学基金也率领成立纽约市教育委员会。该委员会随后建立了自由学院(Free Academy),该学院的主要建筑直至今天仍在使用。

自由学院转型成为纽约市立大学(College of the City of New York),并于1919年由该校的商学与土木管理学院独立出来成立了柏鲁克分校。1930年开始招收女性学生,1935年已经有4万余名学生,其中有1700位学生就读于商学研究所。当时主要的学生是无法负担私立大学学费的犹太与意大利移民。1965年时为了感谢荣誉校友伯纳德·巴鲁克捐助学校9百万美金,遂于柏鲁克分校名称前面加上伯纳德。1961年纽约州政府教育法通过纽约市立大学系统,1968年柏鲁克分校成为市立大学系统资深(senior)学院之一。

由于柏鲁克分校快速成长,故校园面积不断扩充,首任校长Robert C. Weaver是前任美国住宅及都市发展部长,1971年的校长是由杰出教育家Clyde Wingfield担任,1977年的校长是由经济学家Joel Edwin Segall担任。现任校长是Dr. Kathleen M. Waldron.女士。

校园现况 编辑

柏鲁克学院原先使用自由学院的主要建筑-也就是今天的Lawrence and Eris Field菲尔德大楼-作为自己的主要建筑,并租用数栋大楼作为主要教室使用。在1998年将其中一栋大楼拆除,并重新于2001年建造完成为今天17楼高的纽曼垂直校园(Newman Vertical Campus),并成为学校主要大楼。该大楼所位处的街道随后也被改名为巴纳德‧柏鲁克路(Bernard Baruch Way)。在垂直校园的对面,还有纽曼图书馆大楼(Newman Library),该大楼除2至5楼作为图书馆之外,其他楼层也分别作为交易实习教室、大学部电脑教室、行政单位等综合用途的大楼。此外,还有其他4栋不同用途的大楼。

柏鲁克学院目前授予23种不同的大学学位主修,以及30种不同的研究所主修。除了商学士(BBA)、文学士(BA)与理学士(BS)以外,还授予许多不同的硕士学位,包括企管硕士(MBA)、理学硕士(MS)、公共事务硕士(MPA)、教育硕士(MSEd)、文学硕士(MA)、高阶经理人企管硕士(Executive MBA)、高阶经理人财务硕士(Executive MS in finance)、高阶经理人劳工关系硕士(Executive MSILR)、高阶经理人公共事务硕士(Executive MPA)、与西奈山医学院(Mt. Sinai School of Medicine)联合授予的医疗管理硕士以及与布鲁克林法学院(Brooklyn Law School)联合授予的法律博士/企管硕士(JD/MBA)课程。

学生组成 编辑

学校排名 编辑

  • 2008年版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U.S. News & World Report)柏鲁克分校整体硕士课程排名全美第35名。商学院大学部排名全美第41名,是公立大学当中的第24名。
  • 2023年版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美国最佳研究所(U.S. News & World Report "2023-2024 Best Business Schools")评鉴中,在最佳商学院中排名第 49 位,在职 MBA 排名中排名第 43 位(并列)。是纽约市第二名,也同时是纽约州唯一一所上榜的公立大学。
  • 全美3800间大学当中,柏鲁克分校在2007年被消费者文摘杂志(Consumers Digest Magazine)评选为最有价值的100所学校。
  • 柏鲁克分校在美国新闻世界报导(U.S. News & World Report)美国最佳大学2007版(America's Top Colleges 2007)中被选为美东北部40所综合性顶尖大学当中,公立学校排名第6名。
  • 柏鲁克商学院研究所被普林斯顿评论(The Princeton Review)在2007与2008年选为“年度最佳商学院”之一。
  • 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与哈瑞斯互动顾问公司(Harris Interactive)联合进行的2006年商学院大学部调查当中,排名全美第50名。
  • 创业家杂志(Entrepreneur magazine)与普林斯顿评论(The Princeton Review)共同进行的企业家精神评鉴,于2006年评选柏鲁克大学部为全美第18名。
  • Kaplan与新闻周刊(Newsweek)于2006年共同进行的美国热门大学排名中被选为全美367所最有吸引力的大学之一。
  • 连续八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的美国最佳大学选为最多元化高等教育机构。(U.S. News & World Report, "America's Top Colleges 2007")
  • 在会计师报告(Public Accounting Report)2009年版中,柏鲁克的大学部会计系排名第25名,会计研究所排名第20名。

杰出校友与教职员 编辑

获得诺贝尔奖的校友 编辑

获得诺贝尔奖的教职员 编辑

杰出校友与教职员 编辑

学术界与政治界 编辑

附注与参考资料 编辑

  1. ^ Baruch Means Business Campaign.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3-02). 
  2. ^ Invest in Baruch College - Expanding the Vision. [2012-10-0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0-12-16). 
  3. ^ "Children's Court"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at Gramercy Neighborhood Associates
  4. ^ "Domestic Relations Court"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at Gramercy Neighborhood Associates
  5. ^ Baruch College History.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1-03-14). 

外部链接 编辑

https://usnews.com/best-graduate-schools/top-business-schools/cuny-bernard-m-baruch-college-01145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坐标40°44′25″N 73°59′00″W / 40.7402°N 73.9834°W / 40.7402; -73.9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