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斯特大学

澳洲公立大學

查理斯特大学(英语:Charles Sturt University缩写CSU),是澳大利亚一所公立大学,位于新南威尔士州澳大利亚首都特区拥有众多校区。查理斯特大学在巴瑟斯特奥尔伯里德宝市奥兰治瓦加瓦加都设有校区,并且在堪培拉悉尼布罗肯希尔等地设立了研究中心,是新南威尔士州蓝山以西的唯一国立高等教育机构。

查理斯特大学
The Charles Sturt University
校训For the public good
(为公益)
创办时间1989年
学校类型公立大学
校长Lawrie Willet英语Lawrie Willet
校长Professor Ian Goulter
教师人数960
校址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
网站csu.edu.au
位置
地图

查理斯特大学与澳大利亚国内外多所技职和高等教育机构皆有共同使用同一教育设施等方面的合作,最远至加拿大安大略省设立教育学院[1]培育师资;在远程教育上,以学位课程多元广泛而著称。

沿革 编辑

 
位于瓦加瓦加校区的詹姆斯哈根大楼

查理斯特大学乃于1989年7月1日、由3所位于巴瑟斯特奥尔伯里瓦加瓦加的技职教育学校所合并成立[2]、经由《查理斯特大学法案》的通过而创立;校名则源于纪念一位发现澳大利亚的探险家查尔斯·斯图尔特

校务近况 编辑

2004年,联邦教育部准备调涨大学学费25%时,查理斯特大学是得以豁免至2006年方调整的大学之一。目前CSU在大众传播传播学表演艺术葡萄培植学农学牙科兽医医疗照护放射治疗教学神学会计学图书馆管理等科系颇为著名。她在葡萄酒的酿造上,累积了30年的培育经验,而近来于起司等食品科学也有了研究成果。

查理斯特大学有四大学院:

校园景色 编辑

 
沃加校区的北面风光1
 
沃加校区的北面风光2

著名校友 编辑

附属研究中心 编辑

参考文献 编辑

  1. ^ CSU Ontario School of Education. [2009-04-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1-17). 
  2. ^ Morris, Sherry. Wagga Wagga, a history. Bobby Graham Publishers, Wagga Wagga. 1999. ISBN 1-875247-12-2. 
  3. ^ Suzannah Pearce (编). SIMPSON Carolyn Chalmers, Hon. Justice. Who's Who in Australia Live!. North Melbourne, Vic: Crown Content Pty Ltd. 2006-11-17.  |year=|date=不匹配 (帮助);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