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形草坪(The Ellipse)正式名称为总统公园南(President's Park South),是一个52英亩(210,000平方米)的公园,是总统公园的一部分,位于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白宫南侧。严格地说,“椭圆形”是 公园内长1公里的环形街道的名字。整个公园向公众开放,并设有各种纪念碑。此处还会举行许多年度活动。当地人经常说他“在椭圆形”,意思是这个人在椭圆形道路围合的范围。

椭圆形草坪
总统公园南
基本资料
类型公园
位置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面积52英亩(210,000平方米)
地图
在华盛顿市中心区的位置
地图

历史 编辑

1791年,皮埃尔·查尔斯·朗方规划了这个公园。在美国内战期间,此处曾作为畜栏和军营。1860年,椭圆形草坪成为华盛顿参议员棒球队的比赛场地。[1]19世纪90年代,美国国会授权由特殊群体使用椭圆形草坪,包括宗教聚会和军事营地。迟至1990年,公园内还存在棒球场和网球场。体育赛事和示威仍然在椭圆形草坪举行。1923年圣诞节前夕,卡尔文柯立芝总统开始了点亮国家圣诞树的传统。1933年8月10日,椭圆形草坪移交给国家公园管理局。

1942年,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国家公园管理局获准建设临时营房,作为紧急的战时措施。“白宫军营”在1954年被拆除。

特点 编辑

 
斯托本男爵纪念碑

在椭圆形草坪举行的年度活动包括圣诞和平游行、乔治华盛顿大学毕业典礼、复活节滚彩蛋比赛等。

参考 编辑

  1. ^ Ceresi, Frank; Carol McMains. The Washington Nationals and the Development of America's National Pastime. Washington History. 2003, 15 (1): 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