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百翰大学爱达荷分校

学校

坐标43°49′23″N 111°47′7″W / 43.82306°N 111.78528°W / 43.82306; -111.78528 杨百翰大学-爱达荷州分校(Brigham Young University–Idaho)是由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所创办的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学,位于爱达荷州

杨百翰大学-爱达荷州分校
老校名Ricks College
校训Rethinking Education
创办时间1888年11月12日
IPEDS编码142522
学校类型私立
校长Kim B. Clark
学生人数16,193(2014年秋)
校址美国爱达荷州Rexburg
校区农村
代表色蓝和灰色   
昵称维京人
吉祥物维京人托尔
隶属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
网站www.byui.edu
位置
地图

此校还没变成四年制大学之前是叫做 Ricks College (1923-2001),2000年6月时才转变成在现四年制大学, 另外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也创办杨百翰大学(犹他州)和杨百翰大学夏威夷分校,还有一所两年制的大学LDS Business College

杨百翰大学-爱达荷州分校的校长Kim B. Clark在还没来当校长之前他是在哈佛大学商学院的院长,来了杨百翰大学以后他强调"Rethinking Education"表示本大学具有独的教育系统,像是三学期制系统。

Ricks College 编辑

在1923年时以前,杨百翰大学的前校名是Ricks College。 Thomas E. Ricks是第一位董事会主席,这也就是校名的由来。

改名为爱达荷州杨百翰大学 编辑

在2000年6月, 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宣布 Ricks College 要成为四年制的大学并校名要改为爱达荷州杨百翰大学(Brigham Young University-Idaho)。这一个改变,一年后才被通过国家认可。

杨百翰大学有很特殊的学期制,不像其他学校是两学期制,是三学期制,在校生必须选择三学期其中的两个学期,三学期分为 秋学期、冬学期和春学期。由于学校从两年转为四年制的关系,新的教学大楼和设备也不断拓展,2008年学校的学生服务大厅已可以容纳一万五千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