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仁猫头鹰(Orem Owlz),是美国职棒小联盟球队,主场在犹他州的欧仁。猫头鹰队的母球团是大联盟洛杉矶安那罕天使队。

猫头鹰队之前叫做普洛佛天使队(Provo Angels),2004年季后球队易主,搬迁到邻近的欧仁,并采用新的图案和队名;但母队仍然是天使。英文队名的字尾“zz”是参考其他同样位于“华沙前线”(Wasatch Front)的职业球队,像是美国职篮犹他爵士队、女篮的星星(Starzz)队、曲棍球的灰熊(Grizzlies)队、美式橄榄球的闪击(Blitzz)队、足球的冰冻(Freezz)队及盐湖城蜜蜂的前身─盐湖城嗡嗡队(Salt Lake Buzz)等。

猫头鹰队隶属于新秀(Rookie,R)等级中,短期的先锋联盟(Pioneer League)。球队赢得2004和2005年先锋联盟的冠军。猫头鹰的主场是位于犹他谷地州立学院(Utah Valley State College)校园里面的横越马路球场(Parkway Crossing Stad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