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

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英语:Democratic Congressional Campaign CommitteeDCCC,有时被称为“D triple-C”或“D-trip”)是美国众议院民主党国会委员会,致力于为该机构选举民主党人。[1]DCCC招募候选人,筹集资金,并在一些地区组织竞选,这些地区有望产生政治上显著的或接近的选举结果。委员会的结构基本上由主席(根据现时的民主党团规则,主席是由众议院党魁任命的党团成员)、其工作人员和其他担任支持委员会职能的国会民主成员组成。

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
成立时间1866年
类型国会山委员会[*]
地址
  •  美国南国会塔楼东南430号
主席
苏珊·戴贝尼
目标选举民主党人进入美国众议院
网站https://dccc.org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在众议院民主党人中排名第六,仅次于议长、多数党领袖、多数党鞭、众议院助理民主党领袖和民主党党团主席。现任主席是纽约的肖恩·帕特里克·马罗尼,他于2021年就任。[2]

参考资料 编辑

  1. ^ Bowden, John. Progressives hammer DCCC over blacklist targeting primary challenges. The Hill. March 30, 2019 [2021-07-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12-14). 
  2. ^ Marans, Daniel. Rep. Sean Patrick Maloney Elected To Run House Democrats’ Campaign Arm. www.huffpost.com. 3 December 2020 [3 December 20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7-18) (英语).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