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英语:Eternity)是一名出现在漫威漫画中的宇宙神祇时间宇宙拟人化,拥有强大的力量,为五大神之一。

永恒
作品信息
首次登场奇异故事英语Strange Tales》第138期 (1965年11月)
创作者斯坦·李
John Severin英语John Severin
故事信息
种类抽象实体 (Abstract Entity英语Abstract Entity)
所属团队五大神
能力无所不能

无所不在
无所不知

完全控制魔法、物质、能量、现实和时间

人物 编辑

永恒(Eternity)是一个代表时间及宇宙意志的抽象实体,也是一切生命的集体意识。与其它的宇宙实体一样,代表了宇宙最重要的三种力量:公平、需要和复仇。

永恒同时也是五大之一,其他的五大神分别为无限湮灭死亡以及行星吞噬者;其中行星吞噬者象征公平、永恒与无限象征需要、湮灭与死亡象征复仇。永恒与祂们的关系情同手足。

永恒也有创造出几个"子女",如 Empathy、Eulogy、Expediency、英语Entropy (comics)、Epiphany、Enmity 以及英语Eon (comics)

永恒虽然强大,却经常有败绩,如与其他宇宙实体一同被持有无限宝石灭霸囚禁。祂也常有明显弱化的表现,如被梦魇英语Nightmare (Marvel Comics)囚禁、被多玛暮摧毁一个分身。

神奇四侠因拯救行星吞噬者而被宇宙各族审判时,永恒受行星吞噬者之邀降临会场,然后瞬间将在场的数百万名围观者与宇宙同化,让他们明白行星吞噬者是宇宙自然秩序的一部分,神奇四侠因此无罪释放。

永恒曾经以人类形态跟奇异博士交谈,祂的假名为亚当。永恒从多玛暮手中解救过奇异博士,奇异博士也从梦魇手中解放过永恒。之后永恒又一次被梦魇抓住,这使得地球毁灭,所幸在奇异博士及古一将祂救出后被其修复。

蚁人曾经不断变大,直到突破了现实进入宇宙实体们的领域,在那里他遇见了永恒,永恒钦点他为地球的至尊科学家,同时还依照蚁人对科学的目的而给了他“魔术师”的称号,因为蚁人认为科学是使不可能成可能,同时也给神奇先生“探险家(发现和欣赏)”、钢铁侠“工程师(改变世界及命运的力量)”的称号。

出版历史 编辑

其他媒体 编辑

电影 编辑

参考备注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