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普斯特德

(重定向自汉普斯特得

汉普斯特德(英语:Hampstead)是英国北伦敦的一个区域,属于内伦敦卡姆登区的一部分,位于查令十字西北4英里(6.4千米)。该区长期以来以知识分子、艺术家和文学家居住区著称,在20世纪上半叶又容纳了大批逃避俄国革命和纳粹的知识分子,在汉普斯特德至少有60处悬挂蓝牌的名人故居[1]。汉普斯特德拥有伦敦地区一些最昂贵的住宅,该区拥有的百万富翁的数目超过英国其他任何地方[2]

汉普斯特德
Hampstead
OS 格网参考TQ265855
名誉郡大伦敦
大区
国家英格兰
主权国家英国
电话区号020
警察伦敦警察厅
消防伦敦消防队
救护伦敦救护站

图集 编辑

参考来源 编辑

  1. ^ Search Blue Plaques. Blue plaques search - Hampstead. English Heritage. [6 September 20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8-07). 
  2. ^ Wade, David, "Whatever happened to Hampstead Man?" Archive.is存档,存档日期2012-09-11 Telegraph.co.uk, 8 May 2004 (Retrieved 18 June 2009)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