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天火》是一部2016年香港惊悚动作片,由林岭东导演,张炳全霍永富动作指导,林岭东、深泽宽沈诗棋编剧,吴彦祖张若昀张孝全郭采洁张静初主演[1]

冲天火
Sky on Fire
基本资料
导演林岭东
监制
动作指导
编剧
主演
配乐戴夫·克劳斯
摄影
剪辑大卫·理查森
制片商
片长100分钟
产地 香港
语言粤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香港 2016年11月24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地区 2016年11月25日
发行商发行工作室

故事简介 编辑

五年前一场大火,令研究治癌药“超能干细胞”的潘教授葬身火海,其研究笔记亦在大火中消失。当时助理研究员高玉 (张静初 饰) 幸运地被保安员宗天保 (吴彦祖 饰) 所救。

天保妻子死于癌症,他加入医疗中心“天空一号”任保安主任,希望中心终能研究治癌药物,而钻研“超能干细胞”的就是高玉,其丈夫亦即“天空一 号”话事人唐永章却是金钱至上的人。

“超能干细胞”终于研发成功,从台湾来的家家 (张孝全 饰) 带着癌症末期的妹妹 (郭采洁 饰) 小珍来港寻求医治,怎料卷入一场“超能干细胞”劫案,偷走药物的居然是已故潘教授的独子潘子文(张若昀 饰),更与天保及一众保安人员展开连场火爆争夺战。

一场瘫痪全城的风暴正式启动!

角色介绍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1. ^ 主演林嶺東遺作 吳彥祖:真正的電影大師. 东方日报. 2018-12-30 [2019-03-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8-24).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