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伊国际政策研究所

澳大利亚智库

洛伊国际政策研究所(Lowy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Policy)是澳大利亚一所独立、无党派色彩的智库;由法兰克·洛伊所创立于2003年,以从事根据实情所作出与政策有关的研究。研究重点在以澳大利亚的社会观点和发展需要的国际政治策略经济议题。所有与研究相关的分析报告和座谈会、会议及其他活动,主要是期于辅助澳大利亚社会、工商界及外交部,能由于进一步的认识而就研究上展开更广泛的讨论和辩论。

洛伊国际政策研究所
简称洛伊研究所
成立时间2003
类型外交政策智库
总部悉尼 编辑维基数据
地址
执行董事
Michael Wesley
网站lowyinstitute.org

网站 编辑

洛伊研究所的网站提供研究报告的免费下载服务。2006年起,一般议题上的对话等纪录已电子化。[1]

2007年11月,洛伊研究所设立了一个部落格《The Interpreter》。根据此研究所的要员所表示:“这是为了在国际事件方面,提供予您清楚的认识,同时予您一个新的方式与本所辩论与交流。”

参考文献 编辑

  1. ^ 存档副本. [2010-06-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0-05-15).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