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科·西弗雷迪

罗科·西弗雷迪意大利语Rocco Siffredi,1964年5月4日),出生于意大利色情演员和导演,他演出和导演的电影曾多次获奖。

罗科·西弗雷迪
男演员
别名Rocco Tano, The Italian Stallion
出生Rocco Antonio Tano
(1964-05-04) 1964年5月4日59岁)
 意大利基耶蒂省奥尔托纳
配偶Rosa Caracciolo1993年结婚)
网站官方网站
身体特征
身高1.90米(5尺7寸)
阴茎长度9英寸(22.9厘米)
瞳色淡褐色
活动
性取向异性恋
IAFD 信息页面
AFDB 信息页面
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MDb)信息

个人生活 编辑

西弗雷迪在1991年与色情模特儿、前匈牙利小姐罗莎·卡拉乔洛(Rosa Caracciolo)结婚,两人育有两子。

2004年6月,西弗雷迪宣布,为了他的小孩,他将不再拍摄色情片,专心在导演及制作人工作。他说:“我的孩子长大了。我不能只是说‘爸爸要去工作赚钱养家’。他们想知道更多。”[1] ,色情导演阿克塞尔·布劳恩(Axel Braun)在《成人影带新闻》中表示:“问题是,他多年来一直在寻找‘王位继承人’,但这不是简单的任务。他认为纳乔·比达尔是合适的人选,但纳丘之后走出了自己的道路。”不过,西弗雷迪到在5年后复出。至2015年,他宣布再次息影。

电影作品 编辑

注释 编辑

  1. ^ Italy's 'king of porn' retires with 1,300 films under his belt. The Nail Rogers Show.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4-09-05). 

站外联结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