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根圆环 (费城)

洛根圆环(Logan Circle),又名洛根广场(Logan Square),位于费城市中心西北部,为该市原规划的五个广场之一。圆环位于广场原来的边界之内。

洛根圆环
斯旺纪念喷泉
洛根圆环 (费城)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位置
洛根圆环 (费城)
地点费城
建于1683
建筑师Thomas Holme; 雅克· 格雷贝尔
NRHP编号81000555[1]
NRHP收录1981年9月14日

历史 编辑

 
费城自由图书馆和和家事法院大楼
 
巴黎协和广场克里雍大饭店

此地最初被称为“西北广场,直到19世纪初,是公开处决犯人和墓地的所在。1825年,更名为洛根广场,得名于费城政治家詹姆斯·洛根。

广场原来的边界—东面的18街,西面的20街,南面的马场街,和北面的葡萄街—仍然完好,但是在20世纪20年代,法国景观建筑师雅克·格雷贝尔将广场改为圆形,作为本杰明·富兰克林公园大道的一段,类似于巴黎协和广场[2]。费城甚至仿照协和广场的克里雍大饭店,也建造了两座式样相同的大厦,费城自由图书馆和家事法院大楼。

环绕圆环有斯旺纪念喷泉(Swann Memorial Fountain), 费城自由图书馆,自然科学院,富兰克林科学博物馆,莫尔艺术设计学院、罗马天主教圣伯多禄圣保禄圣殿主教座堂

参考 编辑

  1. ^ National Register Information System. National Register of Historic Places. National Park Service. 2007-01-23. 
  2. ^ The Central Library and Logan Circle: New Public Spaces. City of Philadelphia. [2011-09-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