濑之本久史是日本的插图画家原画家。隶属AXL游戏公司。

日语写法
日语原文瀬之本 久史
假名せのもと ひさし
平文式罗马字Senomoto Hisashi

简历 编辑

早期在Witch游戏公司底下,和真广雄海一同担任Milkyway系列等游戏的原画。

2005年,Witch因为资金周转不灵而歇业,便移动至现在的AXL

濑之本久史除了插图之外,漫画方面也有不错的实力。〈Mlkyway2〉短篇漫画与同人志等作品中可以见到其鲜少使用网点的特色[1]。后来在《恋爱少女与守护之盾》、《Princess Frontier》时,AXL官方网站上于游戏发售前几日,每天更新不同题材的搞笑漫画,亦是由濑之本久史亲自描绘。

工作列表 编辑

成人游戏原画
插画
插画集
  • 濑之本久史 Art Works MAX Mook PUSH!! Selected Series瀬之本久史アートワークス MAXムック PUSH!! Selectedシリーズ

注释 编辑

  1. ^ 《コンプティーク》2002年4月號特別附錄,〈別冊コミックコンプ〉第1號. 角川书店. 2002年.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