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野安娜(1971年12月4日),日本编舞师、原歌手,组合SUPER MONKEY'S原成员。东京都出身。LOVE JUNX代表。

牧野安娜
幕后
本名牧野アンナ
出生 (1971-12-04) 1971年12月4日52岁)
音乐类型J-POP
出道地点 日本东京都
出道日期1987年
网站https://web.archive.org/web/20110317071557/http://www.npotoybox.jp/lovejunx/top.html LOVE JUNX
相关团体AKB48
SKE48
SDN48

来历、人物 编辑

出生于演艺世家。父亲是冲绳演员学院日语沖縄アクターズスクール的校长牧野正幸日语マキノ正幸。祖父是电影导演牧野雅弘日语マキノ雅弘。大叔父是电影制片人牧野満男日语マキノ光雄。曾祖父是日本电影之父牧野省三日语牧野省三。祖母是宝冢歌剧团的原女角之后作为电影演员活跃的轰夕起子日语轟夕起子。叔母是女演员マキノ佐代子日语マキノ佐代子。和演员长门裕之津川雅彦有亲属关系。

1987年1月21日,发售唱片‘Love Song 探して’初次亮相。这首歌曲被游戏‘勇者斗恶龙II 恶灵的众神’使用。当时,进行了名为“寻找安娜”的宣传活动,游戏内出现了培鲁渤市这个地点。 还有,不确定是否和宣传活动有关,在‘勇者斗恶龙III 接着迈向传说’的SFC版、GB版的商人都市和‘勇者斗恶龙IV 被引导的人们’的DS版的移民都市中也有名为安娜的女孩角色登场。

1992年,SUPER MONKEYS(スーパーモンキーズ)结成了。是成员中唯一一个20岁,年纪最大。1993年4月退出后担任领导人。

退出组合后作为父亲担任校长的冲绳演员学院日语沖縄アクターズスクール的舞蹈教练培养出了安室奈美恵MAXSPEEDDA PUMP等众多明星。

2002年由于遇到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孩子这个契机,现在主办了专门为唐氏综合症患者提供舞蹈教学的艺术工作室‘LOVEJUNX日语ラブジャンクス’,在东京、横滨、大阪的三处拥有会员1000人,进行着社会贡献活动。

2008年春夏期的晨间小说连续剧’作为舞蹈指导担任幕后职员参与制作。 同年开始从事AKB48SKE48的编舞工作,2009年开始担任SDN48的编舞。

2011年开始从事Fairies的编舞工作。

编舞作品 编辑

  • 2008年NHK晨间小说连续剧‘瞳’

AKB48 编辑

大声钻石》、《10年樱》、《惊喜之泪!》、《Maybe是借口》、《RIVER》、《樱花印记》、《马尾与发圈》、《无限重播》和《变成樱花树》等。

SKE48 编辑

『強き者よ』、『青空片思い』、『バンジー宣言』、『ごめんねSummer』、『1234ヨロシク』、『バンザイVENUS』

  • Team S 2nd‘手牵手’公演
  • Team S 3rd‘制服之芽’公演

SDN48 编辑

  • 1st‘誘惑のガーター’公演
  • 1st单曲‘GAGAGA’

唱片 编辑

个人单曲 编辑

  • Love Song 探して(1987年1月121日)
  • 瞳は元気なブルースカイ(1987年4月21日)

Super Monkey's 编辑

  • 恋のキュート・ビート/ミスターU.S.A.(1992年9月16日)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