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苏遇上杰克苏

玛丽苏遇上杰克苏》(英语:Mary Sue & Jack Sue ),2017年两岸合作的网络剧,由亚太传媒集团、博亚龙腾、天津火星文化KKTVKKFARM联合出品,于2017年3月29日中开镜,5月份杀青。由刘以豪祁琪钟骏胜等人领衔主演。台湾于2017年11月17日在KKTV播出,中国则于2017年11月17日在爱奇艺播出。

玛丽苏遇上杰克苏
Mary Sue & Jack Sue
玛丽苏遇上杰克苏 正式海报
玛丽苏遇上杰克苏 正式海报
类型偶像剧
编剧张蒙、袁东婧
导演柳广辉、陈友康
主演

刘以豪祁琪钟骏胜李颖李雨奚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
语言汉语普通话
集数12集
每集长度55分钟
制作
制片人潘红、席赛兰
制作公司

亚太传媒集团
博亚龙腾
天津火星文化
KKTV
KKFARM

KKTV首播
播出国家/地区 台湾
播出日期2017年11月17日 (2017-11-17)—2017年11月17日 (2017-11-17)
爱奇艺首播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
播出日期2017年11月17日 (2017-11-17)—2017年11月17日 (2017-11-17)

首播平台 编辑

频道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时间
KKTV   台湾 2017年11月17日 全集上架
爱奇艺   中国 2017年11月17日 全集上架

简介 编辑

《玛丽苏遇上杰克苏》讲述了十八线女艺人艾玛(祁琪饰)、金牌婚介顾问牛苏苏(李雨奚饰)、天才美少女荔枝(李颖饰)这三个不同层次、不同职业、不同命运、秉持三种爱情理论、生活态度的女人,因机缘巧合住到了一起,展开的一连串故事。

演员阵容 编辑

主演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刘以豪
苏志焕
长相憨厚可爱,但因为是孤儿从小就自卑,画得一手好漫画,在网上非常有名,靠着版税也是个隐形富豪,但是为人特别低调,生活特别简单。因为上大学的时候一直承蒙女汉子艾玛的照顾,所以一直爱着艾玛,但是每次鼓起勇气想表白的时候一定有事情发生,所以,他渐渐也就习惯默默地在艾玛的不远处守护她。
祁琪
艾玛
三线小演员,出身经济、教养均良好的艺术世家,高中时父亲突然离世,家境急转直下,与母亲多年来无法相处但互相深爱,父亲离世前留给她一套上海繁华地段的三室一厅,可她的收入连生活都入不敷入促使她产生了将房子租出去的念头
钟骏胜
高立森
艾玛初恋男友,出生传统豪门,回国后将家族传统产业转型为新兴电商,典型的高富帅杰克苏人设。
李颖
荔枝
姜丽芝,小名荔枝,隐形富二代,21岁便已经统计学硕士毕业了,天才少女,长相小巧玲珑,性格古灵精怪,打扮二次元。她渴望爱情可从未谈过恋爱,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天天YY各种小鲜肉。
李雨奚
牛苏苏
牛苏苏,刚过三十岁,有一个五岁的儿子,牛苏苏这辈子的特色就是中不溜,她长相中等,身高中等,学习中等,家庭中等,能力也中等,而她对这样中不溜的生活一点儿也没有不满意,她从小受到的教育就只有两个字“安全”。
黄宏轩
唐唐
花样美男
刘道玄
李克力
禁欲系男神
娄明森
蒋摩杰
玩世不恭花痞男

其他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刘亮佐
李教授
王琄
艾玛妈
隋玲
白雪

网络剧歌曲 编辑

曲别 歌名 演唱者 作词 作曲
片头曲 谢谢收看 刘明湘
插曲 遇见你 林育品 城旭远 34Bit
插曲 傻的可以 李雨奚
插曲 入戏太深 许仁杰 许仁杰 游政豪
插曲 听着我唱歌 解伟苓
插曲 犯傻 刘轩蓁
片尾曲 最后的归期 郑国锋

参考资料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