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粉丝王》(英语:Super Fans)是一部香港电影,由葛民辉担任导演蔡卓妍古巨基主演。

甜心粉丝王
Super Fans
《甜心粉丝王》电影海报
基本资料
导演葛民辉
监制王 晶
江玉义
制片周耀山、曾子健、王会友
编剧陈茂贤
主演蔡卓妍
古巨基
郑嘉颖
森 美
许绍雄
葛民辉
配乐谭国政
摄影冯远文 HKSC
剪辑钟炜钊
制片商Neway Star影业制作有限公司
晶艺电影事业电影
片长93 分钟
产地 香港
语言粤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香港 
  • 2007年4月4日 (2007-04-04)

中国 
  • 2007年4月5日 (2007-04-05)

马来西亚 
  • 2007年4月12日 (2007-04-12)

新加坡 
  • 2007年4月19日 (2007-04-19)

故事大纲 编辑

苏丝(蔡卓妍饰)是典型疯狂流行歌手FANS,日夕追星,会考后更全职当两大天王之一的李痴琛(森美饰)Sampson的歌迷会“我为你痴琛”的会员,日日与单恋她的围村邮差金水(古巨基饰)在网上对Sampson大力吹捧,又对Sampson的多年对手郑恩仪(郑嘉颖饰)大力丑化攻击,又隔日送菊花和阴司纸比YAN,极尽疯狂之能事。

翌日,Sampson的拉票大行动中,众FANS都赞扬苏丝的英勇表现,苏丝得意忘形,误伤Sampson的助手小仪。小仪住院,Sampson指仍有“北京大奖”和“香港大奖”两个颁奖礼要出席,唯有叫苏丝将功赎罪,暂代大Ling当助手,苏丝大喜。到了北京,苏丝才知Sampson的真面目,原来Sampson跟台湾性感女歌手菲菲(孟瑶饰)有染。Sampson知道自己无法取得“北京大奖”,竟然缺席颁奖礼,留在酒店约其他女星鬼混,可惜不果。想不到,Sampson竟然对苏丝起色心,借意拉苏丝上床,苏丝以前发过梦和Sampson发生关系,但到真正发生时…

演员 编辑

各地电影分级制度 编辑

电影分级制度
国家/地区 级别
香港 IIA
新加坡 G
马来西亚 U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