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爱禁恋》(泰语หวานรักต้องห้าม[1]罗马化:Wan Rak Tong Ham)是一部由Thong Entertainment制作[2]芘拉妮·巩泰英语Peranee Kongthai(Matt)、巴尼坦·布特考(Mike)主演的泰国爱情剧。剧情改编自小说《满满的爱》,预计将在2024年通过泰国第3电视台播出。

甜爱禁恋
หวานรักต้องห้าม
类型
原作《满满的爱》
主演
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泰语
每集长度约150分钟
制作
制片人安妮·彤帕拉松(Anne)
拍摄地点 泰国
制作公司Thong Entertainment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泰国第3电视台
相关节目
相关节目满满的爱(1999年、2006年)

演员阵容 编辑

制作 编辑

2015年,制作人Thitima Sangkhapitak(Mam)有意翻拍2006年播出的电视剧《满满的爱》。他邀请辛扎伊·本班尼英语Sinjai Plengpanich(Nok)以及安妮·彤帕拉松(Anne)参演。但由于辛扎伊·本班尼英语Sinjai Plengpanich参演的另外两部剧还未杀青,所以她请求制作人允许退出项目[3]。有传安妮·彤帕拉松因角色形象大胆害怕影响自身形象而拒绝出演。后来,她澄清却找不到同龄的演员导致项目制作遇到瓶颈[4]

参考文献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