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兽战队牙吠连者VS超级战队

超级战队系列V-cinema
VS系列
第7部 未来战队时间连者
VS
GOGOV
2001年3月9日
第8部 百兽战队牙吠连者
VS
超级战队
2001年8月10日
第9部 忍风战队破里剑者
VS
牙吠连者
2003年3月14日

百兽战队牙吠连者VS超级战队》(原文:百獣戦队ガオレンジャーVSスーパー戦队)。系于2001年8月10日在日发售的战队系列V-cimema。

概要 编辑

前提 编辑

传说中的变异人-爆裂巨角·拉克夏萨复活。利用自身的特殊能力,吸收了鹫尾岳(牙吠黄)、鲛津海(牙吠蓝)、牛込草太郎(牙吠黑的)的“战士之魂”。
意志没有被夺取的狮子(牙吠红),命令小冴(牙吠白)带着三人先行离开,一人独自面对拉克夏萨。
另一方面,在牙吠连者四人面前,出现了曾经和恶势力在地球上战斗的超级战队五人,并替他们的战斗上了新的一课。

登场人物 编辑

百兽战队牙吠连者 编辑

演员 角色 代号 台配
金子昇 狮子走 牙吠红 刘杰
堀江庆 鹫尾岳 牙吠黄 魏伯勤
柴木丈瑠 鲛津海 牙吠蓝 符爽
酒井一圭 牛込草太郎 牙吠黑 宋克军
竹内实生 大河冴 牙吠白 魏晶琦

历代超级战队 编辑

  • 按年代排序
战队 演员 角色 代号 台配
JAKQ电击队 宫内洋 番场壮吉 Big One 刘杰
超兽战队生命人 嶋大辅 天宫勇介 红猎鹰 符爽
电磁战队百万连者 东山麻美 今村美久 百万粉红 林美秀
星兽战队银河人 照英 豪气 银河蓝 魏伯勤
救急战队GOGOV 柴田贤志 巽大门 GO Yellow 宋克军

战队关系者 编辑

铁特姆岳美

变异人 编辑

亚败柏/牙拜霸坂口候一
角角/婕婕斋藤レイ
再生变异人军团
因拉克夏萨之力得以复生的变异人们。具有实体。复活成员为风神涡轮变异人、红绿灯变异人、雷神等离子变异人、轮胎变异人、推土机变异人等五人。
幻像空间内的变异人众
在拉克夏萨的幻像空间里制造出的变异人。不具实体,但可作战。为婚纱礼服变异人江川央生声)、手机变异人津久井教生声)、帆船变异人宇垣秀成声)共三体。
在幻像空间里与牙吠红战斗。

本作原创人物 编辑

爆裂巨角·拉克夏萨/罗刹娑饭冢昭三
连铁特姆也畏惧三分的传说中的变异人。由于其自身拥有的邪恶力量过于强大,弄伤了自己的头角,因此长眠了数个世代。如今,再度苏醒了过来,将过剩的邪力传给亚败柏等人,使得牙吠连者们陷入苦战中。此外,能制造使人进入的幻像空间,再从虚幻的败北之中,趁机吸取“战士的灵魂”的能力。不需变异人种子亦能自体巨大化。在遭到破邪百兽剑的斩击后巨大化。靠着历代战队的机器人的援助以及威力提升的百兽王使出“天地共鸣·超级野兽之心”将其打倒后,却又靠着吸收亚败柏和角角的邪恶冲动再度复活,最后,在感受到全体战队的灵魂之时,牙吠红将超级战队之魂以倒挂金钩之姿,使出大绝招-牙吠连者风暴,在大喊“怎么可能-!!”后,罗刹娑粉碎。(当大家回到百兽堂时准备和铁特姆报告战果时,铁特姆大喊不可能,还认为是自己做了个拉克夏萨复活的梦。)

装备・战力 编辑

主题曲 编辑

燃烧! 超级战队之魂

插曲 编辑

セクシャル・レディ
作词:吉田健美 / 作曲:加瀬邦彦 / 编曲:田中公平/ 歌:石渡マキ
青春サーキット
作词:洲崎千恵子 / 作曲・编曲:出口雅生 / 歌:朝川ひろこ
Blue Togetherness
作词:冬杜花代子 / 作曲・编曲:矢野立美 / 歌:宫内タカユキ
俺のハートは梦じかけ
作词:八手三郎 / 作曲・编曲:京建辅 / 歌:MoJo
心よ しなやかに舞え!
作词:松本一起 / 作曲:小杉保夫 / 编曲:米光亮 / 歌:佐藤健太こおろぎ'73
梦の翼を
作词:山川启介 / 作曲:渡辺宙明 / 编曲:いちひさし / 歌:串田アキラ
超獣戦队ライブマン
作词:大津あきら / 作曲:小杉保夫 / 编曲:藤田大土 / 歌:嶋大辅
五つの心でファイブロボ”(インストゥルメンタル)
作曲:小杉保夫 / 编曲:吉田明彦

幕后人员 编辑

  • 原作:八手三郎、石之森章太郎 
  • 监督:竹本昇 
  • 脚本:赤星政尚
  • 撮影:松村文雄
  • 音楽:中川幸太郎
  • 动作监督:竹田道弘
  • 制作:朝日电视、东映录像、东映
  • 旁白:增冈弘(日)/ 魏伯勤(台)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