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藤爱子(日语:皆藤 愛子かいとう あいこ Kaitō Aiko,1984年1月25日)是日本女性自由播报员日语フリーアナウンサー艺人千叶县四街道市出身,所属经纪公司为cent. Force

皆藤爱子
节目主持
原文名皆藤 愛子
昵称愛ちゃん
国籍 日本
出生 (1984-01-25) 1984年1月25日40岁)
 日本栃木县真冈市
职业播报员
语言日语
教育程度早稻田大学第一文学部毕业
活跃年代2004年至今
经纪公司cent. Force
网站经纪公司个人资料页
日语写法
日语原文皆藤 愛子
假名かいとう あいこ
平文式罗马字Kaitō Aiko

经历 编辑

栃木县真冈市出生,在千叶县四街道市长大。先后就读于四街道市立四和小学校、涩谷教育学园幕张中学校·高等学校代代木预备校津田沼校,2007年3月毕业于早稻田大学第一文学部。

从小就憧憬成为播报员。2004年经朋友介绍进入cent. Force成为播报员

2005年4月1日成为富士电视台晨早资讯节目《闹钟电视》的第四代天气报导员。

2006年,成为东京广播讲座日语ジェイタス的第六期学生。

大学毕业后曾参加富士电视台的播报员召募,但最终面试不合格,未能如愿。

2008年6月荣登Oricon进行的“最喜爱天气报导员、气象预报士”大型调查第一位。

2009年3月27日,从《闹钟电视》天气报导员毕业,转为节目的的娱乐资讯报导员。2011年4月开始成为《闹钟星期六》的首席主播。2012年4月从《闹钟电视》毕业[1]

除了播报员的工作之外,还作为演员活跃。曾作为常规演员参演月九剧全开女孩》。也代言多支广告

参考资料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