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歌剧院(英语:Royal Opera House)是英国的一座歌剧院,位于伦敦西区科文特花园。皇家歌剧院是英国皇家歌剧团、英国皇家芭蕾舞团、皇家歌剧院管弦乐团的表演主场。皇家歌剧院现在的建筑已是第3代建筑,立面和玄关、观众席是1856年残存的建筑,除此以外的部分则改建于1990年代。皇家歌剧院的歌剧院的观众席为圆形,高四层。舞台则长12.20米、高14.80米。观众席部分是英国的一级登录建筑[2]

皇家歌剧院
Royal Opera House
坐落于弓街的皇家歌剧院前由恩佐·普拉佐塔英语Enzo Plazzotta制作的雕像《年轻舞者》(Young Dancer)
地图
地址 英国
伦敦WC2英语WC postcode area
弓街英语Bow Street
公共交通伦敦地铁 Template:Lus
纪念一级登录建筑[1]
类型歌剧院
座位数2,256
网站
roh.org.uk
歌剧院内观

参考文献 编辑

  1. ^ Historic England. The Royal Opera House (1066392). National Heritage List for England英语National Heritage List for England. 1970-01-09 [2015-07-09]. 
  2. ^ Royal Opera House. Theatres Trust. [2021-04-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23) (英语).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