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原爱实(1993年3月10日)是出身于日本东京都演员。是以可爱的外型与让人喜爱的笑容而广受欢迎的偶像。

日语写法
日语原文篠原 愛実
假名しのはら つぐみ
平文式罗马字Shinohara Tsugumi

血型是O型。身高155公分。性格是有点迷糊(在网志中提到别人曾经说她是个"不思议ちゃん(不可思议的人)")与害羞的感觉。因为有远视性乱视而看不清楚近物的关系,而有备用的眼镜,并且表示要注意保护视力。容易感冒,曾经因为感冒而住院过3次。习惯是在无意识中会拨弄自己的头发。过去讨厌包括乌鸦在内的各种动物,但渐渐地加以克服,现在并饲养了一只在2006年8月出生,名叫フゥタ的狗。有一个年纪小很多的妹妹来歩(くるみ)ちゃん。从2004年度到2006年度在‘天才儿童MAX’作为TV战士。在2006年10月4日开设了个人网志篠原愛実のつぐみかんブログ(みかん-“蜜柑”是橘子之意,かん-“缶”则是罐头之意)”,在网志中也有与读者分享学习汉字心得的单元。从ピチレモン2007年6月号开始担任杂志的模特儿(ピチモ)。也以演员身份参与了戏剧电影等。2012年12月在网志上宣布,将从演艺活动转向电视剧制作发展。在2015年春季毕业之后进入了波丽佳音公司工作。有自己的Twitter网页。昵称是‘つぐちゃん(小爱)’、‘つぐ(爱)’。

天才儿童MAX 编辑

  • 在2006年度的TV战士中作为最年长的女性战士而活跃。竞争对手是同样最年长战士的洸太Lacey
  • 在2004年度作为新人的时候,在节目中的连续剧中担任主角,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在连续剧中可以常常看见她表现出大姐头的样子,和实际上她的性格不同。2004年度的字幕标牌是“异次元からのスーパー姊御(从异次元来的超级大姐头)”。在节目中变装扮演过大姐头,戴眼镜的秘书,哥德萝莉,学园的学生等许多种角色。
  • 在2006年度‘这里是“周刊优克迪尔”编辑部’中,以“未来クッキング(未来烹饪)”为题,说料理是要用眼睛来享受,因此拿出了在餐厅外橱窗展示之汉堡排与意大利面的“食品サンプル(食物模型,假的料理)”,表演一边看着模型一边用嘴巴咀嚼的动作, 称如此一来就可以感受到食物的美味。相当具有幽默感。接着还展示了自创的“みどりミルクティー(绿奶茶)”,做法是将绿茶加上牛奶与砂糖一起搅拌,虽然名称与制作过程让其他TV战士们吃了一惊,但经过大家试喝后却证实这是好喝且方便的饮料,绿茶,牛奶与砂糖间的成分比例也可以自由调配。
  • 在2005年度的夏季公演‘拯救优克迪尔!TV战士史上最大的危机’中、与de・Lencquesaing望共同担任主角。因为她本身性格有点害羞的关系,所以对演出恋爱场面产生了相当程度的抗拒,但在正式演出时顺利地展现演技,并且主唱曾在‘MTK’播出过的‘元気を出して(打起精神来)’的翻唱曲,展现了身为主角的热情。
  • 2006年度的第2学期开始在‘纸飞机达阵赛’中,以“オオエド・キラメッキー”队的一员身份参加比赛,活跃于K-2赛,K-1赛与年度锦标赛出场资格争夺战等多场比赛,队伍的口号是“用闪闪发亮力量加油吧!”。
  • 憧憬在之后作为TV战士一起的演出的伊仓爱美(‘ひとりでできるもん!’里的まいちゃん)。爱与爱实(日文汉字写法:) 由于字形很相似,常常被弄错。(节目中的字幕标牌也曾经写错过)。2人在2004年度以“もっきんず”为名称,2006年度以“つぐまな(愛愛?)”为名称,在节目中组成了搭档。

主要演出作品 编辑

电影 编辑

电视剧 编辑

综艺节目 编辑

广告 编辑

音乐录影带 编辑

  • KELUN“SIXTEEN GIRL”(2008年)

舞台 编辑

  • シンデレラ2001(2001年)
  • 小魔女Doremiドッカ~ン! おジャ魔女キッズ(饰演 ハナちゃん)※铃木かすみ - 饰演 どれみ。
  • 粉红淑女メモリアルコンサート(2003年6月~2004年2月) 作为ピンクレディーキッズ的一员一起参加旅行
  • ナツひとり-届かなかった手纸-(2007年11月) - 饰演 高仓夏(幼少期)
  • マジカルスクリーン大作戦~キャプテン9×9の野望~(2008年、9月14、15日 新宿明治安田生命ホール) - 饰演 爱实
  • GO,JET!GO!GO!〜 I LOVE YOUが言えなくて〜 (2012年) - 饰演 メグ
  • 婆娑罗(2012年) - 饰演 柚香/さらさ

DVD 编辑

书籍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