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期间爱上你

《约定期间爱上你》是由优酷、亿奇娱乐、纵横文学出品,华晨美创、书影传媒、华洋堂、北京文化联合出品,改编自唐玉的网络小说《陆少的暖婚新妻》,由陈世峄执导,任言恺程小蒙领衔主演。森竣、潘一祎、刘羽琦、赵诚宇、李俊锋、邬悠、姜怡冰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2019年7月,该剧宣布开机。2019年9月9日,该剧圆满杀青。于2020年9月24日在优酷首播,星期四、五、六12点更新2集。

约定期间爱上你
Love In Time
原作唐玉的网络小说《陆少的暖婚新妻》
编剧霍文达、田川、张显敏、夏晶晶、秦梦
导演陈世峄
主演任言恺程小蒙
国家/地区 中国
语言普通话
字幕中文
集数24集
片头曲〈约定〉
作曲宋辰
作词钟抒曈
演唱贺子玲
片尾曲〈心动合约〉
制作
拍摄/制作年份2019年7月-2019年9月9日
制片人田川(总)、宋宣泽、马莉、张伊
拍摄地点 中国广东省珠海市
制作公司优酷、亿奇娱乐、纵横文学

台湾由myVideo影音随看friDay影音同步跟播。

剧情简介 编辑

不知名小说作者苏简安,陷入难以启齿的家族产业继承危机。为了能继续自己写小说的梦想,无奈与已经成为投资界大佬的初中冤家陆薄言签订“合约婚姻”,性情各异又有着童年误会的两人同居屋檐下展开了“甜蜜的同居战争”。同时陆薄言千方百计的介入到苏简安的小说创作之中,频频暗示从自己身上找灵感,进而引发的一系列轻松又甜蜜的故事。剧中两人情感在同居创作过程中不断碰撞,最终经过重重阻碍,迎来爱情与事业的圆满。

演员列表 编辑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配音 介绍
任言恺
陆薄言
彭尧
陆氏集团总裁,和苏简安是高中时期的冤家,并且有着不可言说的童年误会,在校时期就是校草,聪明有能力,并且不会按照常理出牌,甚至有些尖酸腹黑。他是一个高冷傲娇、俊美非凡的男子,与苏简安在十四年前相识,都互相爱上彼此,长大后两人在家人的安排下结婚,上演了一场甜蜜浪漫的爱情故事。
程小蒙
苏简安
陆庚宜
25岁十八线小说作者,是和陆薄言是高中时期的冤家并且有着误会, 因为误会两个人签订了契约结婚,小时候是小胖妞, 从小就爱好写作,自卑单纯,善良单纯,固执单纯。她是一个“富二代”却有着不堪回首的自卑童年,为了追寻“作家梦”而不断接纳自己、突破自己、奋力拼搏。

其他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配音 介绍
森竣
江少恺
凌飞
苏简安的好朋友。平时吊儿郎当的,其实就是个热心肠,喜欢和洛小夕吵架拌嘴,是个看起来不正经其实蛮靠得住的好朋友。
潘一祎
洛小夕
徐佳琦
苏简安的好朋友,长相优越,也是苏简安结婚时的伴娘,最后和江少恺在一起。
刘羽琦
韩若曦
朱婧
陆氏集团旗下当红女星,闪耀夺目,炽烈勇敢,喜欢陆薄言,多次设计破坏薄言与简安的关系。
赵诚宇
沈越川
钱文青
陆薄言不可缺少的好伙伴,幽默可爱,忠心,年轻有为,恋爱助手,暗恋韩若曦。
李俊锋
康瑞城
史泽鲲
陆薄言公司竞争对手,喜欢苏简安。
邬悠
杜社长
原声
陶然文学网社长,喜欢趋炎附势,会为利益所驱使自己的决定变化,是个十足十的商人角色。
姜怡冰
陈璇璇
李诗萌
陶然文学网作家,同时常驻女频网小说第一名,不喜欢苏简安。

戏剧歌曲 编辑

曲序曲目作词作曲演唱
1.《约定》(主题曲)钟抒曈宋辰贺子玲
2.《心动合约》(片尾曲)曈马莉、钟抒曈宋辰森竣
3.《色彩》(插曲)钟抒宋辰宇西

来源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