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诺纳州立大学

维诺纳州立大学Winona State University),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东南部的大学小城维诺纳密西西比河河畔,是美国第五大大学系统明尼苏达州立大学系统(Minnesota State System)中最早的大学成员,创建于1858年。

维诺纳州立大学
Winona State University
校训A Community of Learners Improving Our World
创办时间1858
IPEDS编码175272
学校类型公立
校长Scott Olsen
教务长Nancy Jannik
学生人数8,896 (2011秋季)
校址美利坚合众国明尼苏达州Winona
校区大学城
代表色   
昵称Warriors
吉祥物Wazoo
隶属MnSCU 明尼苏达州立学院与大学系统
网站http://www.winona.edu/
位置
地图

维诺纳州立大学是美国较少的对本科国际学生大面积授予奖学金的大学:总统荣誉奖和文化交流奖。在2019年度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周刊的大学排名中,维诺纳州立大学位列明尼苏达州公立大学第二。从1997起,连续20年被Institutional Research & Evaluation 评为学费最合理, 质量最好的100所大学之一(America"s 100 Best College Buys),连续8年被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评为美国中西部最佳大学之一,还被Milwaukee杂志评为全美最好的25所地区性大学之一,被Smart Parents Guide to College一书列为最可选择的大学。

全球著名的IBM公司,Mayo医院等与其结为长期伙伴关系。学校拥有极强的教学科研力量,拥有最新的电脑系统,是全美第一所“手提电脑”大学, 每位新生入学时都会领到一台全新的手提电脑。社区生活环境极其安全, 被Daily Beast评为全美最安全的50所大学校园之一。大学位于明尼苏达双子城东南2小时, 离美国中西部大城芝加哥约4小时车程。

历史 编辑

 
大学主校区

该校最初为培养师资而建的师范学校,经过一个半世纪的发展,如今已经成为一个多学科的综合类的公立大学。学校有文理教育工学,和生命护理等学院,提供从专科、本科、硕士到博士的学位教育。

名称変更 编辑

  • 维诺纳州立师范学校(Winona State Normal School,1858年)
  • 维诺纳州立教育学院(Winona State Teachers' College,1870年)
  • 维诺纳州立学院(Winona State College,1930年代)
  • 维诺纳州立大学(Winona State University,1976年)

著名毕业生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