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珊国防工业

罗克珊国防工业(Roketsan)是土耳其的一家国防企业,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安卡拉。该公司生产制造导弹火箭、系统和子系统等军事相关产品,并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Roketsan Roket Sanayii ve Ticaret A.S.
Roketsan
成立1988年
总部土耳其安卡拉
产业军火工业 编辑维基数据
员工人数3,000 编辑维基数据
网站https://www.roketsan.com.tr/en

历史 编辑

Roketsan 于 1988 年 6 月 14 日根据土耳其国防工业执行委员会的决定成立,是土耳其政府为了满足本土产业化需求而创立的国防企业之一,旨在满足土耳其武装部队 (TAF) 的火箭和导弹需求,并在火箭和导弹设计、开发方面拥有领先地位。

该公司的初始目标是设计和生产一种新型反坦克导弹。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Roketsan不断扩大其产品线和能力,包括生产各种导弹、火箭和导弹系统等。该公司还提供各种技术支持和服务,包括培训和维修。

产品 编辑

Roketsan的产品线包括以下几类:

  • 导弹[1]:包括反坦克导弹、空对地导弹、空对空导弹、反舰导弹等;
  • 火箭:包括火箭炮[2]、多管火箭发射器等;
  • 系统和子系统:包括导航和控制系统、弹道计算机、火控系统等。

技术支持和服务 编辑

Roketsan提供各种技术支持和服务,包括以下几项:

  • 培训:Roketsan提供各种培训课程,以帮助客户了解和使用其产品;
  • 维修:Roketsan提供各种维修服务,以确保其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 技术支持:Roketsan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以帮助他们解决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参考链接 编辑

  1. ^ Roketsan: One of the leading companies in Global Missile market owing to her competency and innovati. www.defenceturkey.com. [2023-05-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5-17). 
  2. ^ AA, Daily Sabah with. Türkiye to export long-range artillery missile Khan to Indonesia. Daily Sabah. 2022-11-03 [2023-05-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5-17) (美国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