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情缘》(英语:When in Rome,香港译《罗马假期》,台湾译《罗马不思议》)是一部2010年的美国浪漫喜剧电影,由马克·史蒂芬·约翰逊英语Mark Steven Johnson导演,他与大卫·戴蒙英语David Diamond (screenwriter)大卫·威斯曼英语David Weissman共同编剧。主演是克里斯滕·贝尔乔什·杜哈明。本片于2010年1月29日在美国上映。

罗马情缘
When in Rome
基本资料
导演马克·史蒂芬·约翰逊英语Mark Steven Johnson
监制马克·史蒂芬·约翰逊
Gary Foster
Andrew Panay
编剧马克·史蒂芬·约翰逊
大卫·戴蒙英语David Diamond (screenwriter)
大卫·威斯曼英语David Weissman
主演克里斯滕·贝尔
乔什·杜哈明
威尔·阿奈特
乔恩·海德
戴克斯·夏普德
丹尼·德维托
安杰丽卡·休斯顿
配乐克里斯托弗·扬英语Christopher Young
摄影约翰·贝利英语John Bailey (cinematographer)
剪辑Ryan Folsey
制片商试金石影业
片长91分钟
产地美国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10年1月29日 (2010-01-29)
发行商华特迪士尼工作室电影
预算$28,000,000
票房$43,042,835[1]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罗马情缘
香港罗马假期
台湾罗马不思议

故事简介 编辑

纽约美术馆馆长贝丝,到罗马参加妹妹的婚礼。自知没有爱情运的她,走到许愿池随便拾起几个钱币,然而奇迹就马上发生!贝丝与在宴会上认识的尼克迅速挞著,但同时又有高矮肥瘦的骑呢男对她展开热烈追求!原来传说拾起许愿池中的钱币,便会被投币的人爱上!贝丝一边忙着解除魔咒,一边也在担心尼克是否也因为中咒才爱上自己……

演员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1. ^ When in Rome (2010). Box Office Mojo.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December 26, 20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5-04).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