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全国农场主协会

美国全国农场主协会(National Farmers Union.US)是美国的一个农业民间组织简称NFU,是仅次于官方农业局的美国第二大农业组织,成立于1902年的德州,目前总部设在华盛顿特区。[1]

美国全国农场主协会
简称NFU
成立时间1902年,​122年前​(1902
总部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服务地区United States
President
Roger Johnson
机关刊物
Board of Directors
网站NFU.org

该组织的使命为保护和提高农民家庭和牧场主及其农村社区的经济福祉和生活质量。它通过在国会游说促进有利于美国农业的立法和社会教育,以及开发合作社购买制和销售企业化来实现农业经济利益增长这一目标,今天该组织代表着遍布美国的20多万个家庭农场和牧场、渔场。在33个不同的州有组织分部,各种提案通常在地方县市议会开始,然后进入州和国家议会。同时一旦进入春季和秋季,NFU的领导人将在华盛顿特区召开会议,与立法议员讨论解决他们今年面临问题的方法。[2][3]

最早在1902年农场主决定成立该组织加大政治上议题的参与。[4]仅仅一年之后,他们就组建了第一家营销合作社。在20世纪初期,[5]他们提出支持包裹邮政系统、参议员直接选举、女性投票权等提案。他们的努力也促成了联邦农业贷款法的颁布,该法案确立了12个联邦土地银行。1931年组织成立了农场主协会中央交易所,并于1936年推出了“农业商品交易法”还合并了曾经有强大影响力的的美国公平协会。1943年促成学校营养午餐和营养牛奶永久化让农场有一个稳定且大量的出货对象。两年后成为美国汇款欧洲合作组织(CARE)的创始成员,开始推动Brannan计划以补贴经营规模小于平均水平的农场,但其他大型农场反对导致法案失败。

1954年该组织还争取免除农业用途汽油的联邦汽油税。[6]

参考文献 编辑

  1. ^ 搜狐-美国全国农场主协会主席發言. [2019-08-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8-24). 
  2. ^ Leadership and Board of Directors-Growth Energy. [2019-08-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8-14). 
  3. ^ Dave Frederickson, Commissioner, Minnesota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2019-08-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8-28). 
  4. ^ Bahmer, Robert H. "The American Society of Equity." Agricultural History, Vol. 14, No. 1; pp. 33-63
  5. ^ About NFU. National Farmers Union. [2016-08-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4-21). 
  6. ^ Allen J. Matusow, Farm Policies and Politics in the Truman Years (1967).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