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垦务局(英语:United States Bureau of Reclamation)是美国内政部下属的一个联邦机构,负责监督水资源管理,特别是美国垦务局负责监督和运营的引水、输送和储存项目。美国垦务局已在美国西部各地修建用于灌溉供水和随之而来的水力发电。目前,它是美国最大的水批发商,为超过 3100 万人供水,并为五分之一的西方农民提供 1000 万英亩农田的灌溉用水,这些农田生产全国 60% 的蔬菜和 25% 的农产品。它的水果和坚果。该局也是美国西部第二大水力发电生产商。

Bureau of Reclamation
机构概要
成立时间1902
机构类型Office
机构驻地Main Interior Building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雇员数5,425[1]
年度预算额$1.17 billion[2]
上级机构美国内政部
网站www.usbr.gov

1902年6月17日,根据美国《垦务法英语Newlands Reclamation Act》,美国内政部长伊森·艾伦·希区考克英语Ethan A. Hitchcock (Interior)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内设立了美国垦务局。新的垦务局研究了拥有联邦土地的西部各州潜在的水利开发案。出售联邦土地的收入是该计划资金的最初来源。由于德州没有联邦土地,直到1906年国会通过一项法律将其纳入美国的《垦务法》条款后,它才成为美国《垦务法》所包括的州份。

参考文献 编辑

  1. ^ Bureau of Reclamation Quickfacts. under "TOPIC: Employees". U.S. Bureau of Reclamation. 3 May 2012 [1 October 20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9-28). 
  2. ^ Budget Justifications and Performance Information, Fiscal Year 2013 (PDF). U.S. Department of the Interior. 2012: 11 [2024-01-14]. (原始内容存档 (PDF)于2024-01-14). 

外部链接 编辑